界線

2019/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與人的界線
是我害怕的
想要安全感 想要親密
所以界線的訂定對我來說是困難的
害怕界線會有失去親密的可能
久了
訂立界線變成是我很不彈性的一個能力
界線
只單純造成疏離嗎?
難道不能帶來不一樣的親密關係嗎?
非要定義是不好的嗎?
這陣子以來
內心開始質疑了?!
生活緊緊相依的家人
沒了界線
孩子似乎不懂得尊重我的需求 我的感受
當被壓縮時
難道我的反彈 雙方的衝擊
就不會破壞親子關係嗎?
所以覺得界線這件事
似乎是需要的
練習表明界線
是個該學習的能力吧!
    Autumn Hunag
    Autumn Huna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