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up 寫作+100天「創造早晨奇蹟」:我都可以=大家都可以

2019/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6/10是個開始
可能只是我自言自語的開始
也可能是幫助更多人的開始
6月看一本書「上班前的關鍵一小時」,作者提到「想改變人生,就先改變行為」。以往的我,總是覺得自己文筆不好,也不想讓人看見自己,因而從不認真經營FB/IG,更別說是寫文章了,如此拙劣的我寫文章???別鬧了。天丫,這種自我肯定好嗎???肯定不是的。
而不暐言,會讓我想開始寫文章,更是因為時代的轉變。現今的世界,大家都在PO文,甚至粉絲無數,為了讓自己更好,我也告訴自己該做這件事了。
首先,我先問自己「我想要越來越好嗎?」,而這答案永遠會是「YES」。所以,我開始做改變了。
此時我決定開始做「上班前的關鍵一小時」裡的「創造早晨奇蹟」(如果妳還沒看過這本書,強力推薦妳看)。並且設定目標為90天(因為9月是我人生最重要的開始,如果有看到此分享的人,妳可以設定妳的天數,但我建議是30天,養成良好的習慣),並且會每天分享我所做的事及改變。
如果我的分享日記,真的有人看到了,強力推薦妳也去看這本書「上班前的關鍵一小時」,如果妳也願意開始「創造早晨奇蹟」,歡迎跟我說,一起成為夥伴實踐。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和生活習慣,是幫助飛向成功的一雙翅膀
請盡情幫我按讚,給我動力繼續分享,忍住不拍會得內傷喔~
每週三新文章
也歡迎留言分享你們的想法喔~
正人君子也即將拍攝Youtube影音分享,會有新消息公佈,歡迎大家追蹤


正人君子
正人君子
正人君子PHES 第一個以人為本的|「正」Positive代表著正能量,負能量、幹話在生活中已太多了,來點正能量吧 |「人」Human代表著以人為本,無論探討何類的話題,都是站在以幫助人|「君」Everyone=「均」代表著傳達人人都可做的到的概念|「子」System代表著透過有系統的教育,子孫滿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