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衷

2019/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讀者好,這篇實在談不上是篇文章,在我心中,文章要麼具起承轉合的論述,要麼是高潮迭起的記敘文,要麼有喜怒哀樂的抒情文,當然這三者難以明顯辨認,常常混雜。這篇像公文,精準地說,是個通知。
  筆者在職涯上碰到迷惘,目前閒賦在家,碰巧發現這一平台,可以發佈文章分享想法。我希望自己除了星期日以外能每天發一篇文。文章力求淺顯易懂,而且不要太多字。俗話說:「有夢最美。」我希望大家覺得我的文不錯的話,可打賞一些,列為書籤或是表示喜愛也不錯,有種回饋感。雖然這麼說是往臉上貼金,可謂癡人說夢,但我不會使用付費限定的功能。希望大家是因為讀完我的文章有所感觸,自發地給予讚賞。
  最近,我想參加小說比賽,所以這一個月的時間應該會全心投入書寫。但是我也不想違背上述的原則。我想若是當日若無心力撰寫新文章,我會分享大學寫的短篇輕小說「被楓葉覆蓋的太刀」,會拆分數集,敬請期待。
    風擎子
    風擎子
    我是風擎子,這裡分享我的想法,以淺顯易懂的方式撰寫,希望大家喜歡,如果可以,請打賞一些,感激不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