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依樣的中秋廉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是中秋廉價三天的第二天,也是中秋節的隔天。凌晨四點多泡了方便麵與抹茶牛奶「不撐拿鐵是因為,這是自己泡的,而且奶粉不是大眾常泡的,這是降血糖的保健式奶粉」當早餐,這次總算有耐心的邊泡飲品邊等蓋著鍋蓋的不鏽鋼隔熱碗的泡麵,這次才真的有泡出成型的泡麵,以前都等不即成行就開始攻佔胃蕾,這次也許是上帝有跟月亮溝通或者上帝自己輕自動手,讓我有耐心等到成型的麵條才食用。太陽出來的早上時候,下樓,妹妹正在吃早餐,跟我說有個麵包內餡是「乳酪」而麵糰裡揉入紅蘿蔔的麵包,我當點心吃,乳酪的份量恰到好處,不會太多或太少,而麵包的皮很有嚼勁,好滋味流入口中,榛的不錯,這是起絲控的我第一次吃到有加紅蘿蔔作為麵糰的麵包。
而後中午,父母都在忙,我就吃麵包以及月餅「麻糬」口味的,還有鳳梨酥當中餐,再吃麻糬口味的月餅時,我才知道原來那月餅禮盒侍從河口味的,不知有意或無意,月餅與鳳梨酥的禮盒,材質不同,而異中求同的剛好都是八個在盒子裡。
晚上吃關東煮與雞蛋糕,就這樣,解決了廉價地二天的三餐。而後不之謂何,有午休,卻很早就累了,於是上床休息,等待黎明到來。為何不依樣,因為中五自行楚哩,而晚上的雞蛋糕使我以為在不同個夜市購入,妹妹才跟我說,童伊嘉也可以有不同的造型,是長方行為外框,裡面一個雞蛋形狀的雞蛋糕形狀,以前沒吃過這樣的雞蛋糕形狀的。不依樣的事,妹妹沒有休假,以前他還沒有工作前,我們會有家庭旅行,今年,爸爸在廉價都去農田工作。妹妹服務業也沒有放假。廉價只限於公家單位才放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印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亮代表中秋節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偷吃月餅的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帝之女的海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依樣的中秋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一樣的他,才是最像的自己我很著熱衷於討論MBTI,一開始是想了解自己,後來是想了解別人,如果遇到我感興趣的人,我的破冰方式就是問:「你的MBTI是什麼?」 我的MBTI最後一個字母,是P,偏好隨興,交朋友也是很憑感覺,但不知為何,像是挑過一樣,我身邊的朋友,MBTI最後一個字母是J的人,很多!像是小蝴蝶被花朵吸引一樣
    avatar
    Yi Lan
    2024-06-04
    不一樣的眷村:馬祖新村如果你和我一樣是50+族群,那求學過程中一定總會遇過有著濃濃外省腔的老師,我記得四川來的地理老師,國文老師認課文的腔調和老蔣總統一模一樣,國小同班同學的爸爸就是我的導師,也是年輕時隨著國民政府撤退來台,明知回不去了,才在台灣娶妻生子。 大多數人來時匆忙,都是孓然一身,甚至身無分文,軍方為了應付這突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4-05-26
    不一樣的翅膀這篇文章在討論在面對人生中的挑戰時,我們應該如何面對。每個人的人生劇本都不同,問題和挑戰是人生的一部分。豐盛的人生並不意味著一切都光明璀璨,這篇文章提到了在面對匱乏、不公平和挑戰時如何找到幸運女神和貴人的策略。此外,文章還提到了面具的意義,認為不同的角色和麵具是豐富人生的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Weng Hao Cheng
    2024-03-17
    不一樣的樋口裕子—巴別塔系列(二)續前篇,繼續來點藝術史的觀察。 樋口裕子在作品集“BABEL: Higuchi Yuko Artworks”中, 向波西(Hieronymus Bosch)和老彼得.布勒哲爾(Pieter Bruegel the Elder)等創作者致敬,將既有圖像的意義轉化,變成是一種對神祕生物的關懷與和平共存。
    Thumbnail
    avatar
    這編好想說
    2024-01-29
    不一樣的樋口裕子—巴別塔系列(一)之前熟悉的樋口裕子,可能是來自MOE雜誌或是各種商品合作, 透過這次展出,讓樋口裕子作品更多的面貌得以被看見。 在幾百張手稿中, 有一個系列在牆上閃爍著,吸引了我的目光。 《最後的審判》和《巴別塔》……
    Thumbnail
    avatar
    這編好想說
    2024-01-28
    不一樣的天堂與地獄一樣的職場環境,每個人顯現的特質都不相同,絕對不會有複製貼上的結果,如果有,通常都是刻意迎合、刻意創造某些想要的結果出現。 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的習性與個性都不相同,在同一個職場環境上面所展現出來的特質也不會是複製貼上如此雷同。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0-11-09
    不一樣的看法創意是打破既定的模式,以不同方式看待事物。 1950年美國有個囚犯越獄成功,幾個禮拜後被抓回來。 典獄長親自審問他: 「你是怎麼拿到鋸子來鋸斷鐵窗的呢?」 「沒有,我沒有鋸子。」 「胡說,沒有鋸子,鐵窗怎麼會被鋸斷?不說就不讓你睡覺!」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0-10-01
    不一樣的中秋節,中秋節快樂中秋節快樂!你如何跟家人慶祝中秋呢?我去年經歷了不一樣的中秋節...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0-10-01
    不一樣的休假生活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   今年帶的七個班中,有六個班是六年級,這階段的孩子正處於青春期的叛逆階段,很多老師們都不愛帶六年級,能逃就逃、能閃就閃。教學過程中常常遇到愛挑釁的學生,忍得過孩子的百般折騰就過關了;忍不過,還是得繼續面對及努力。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7-27
    不一樣的外國經驗、不一樣的清大經驗全球化浪潮的驅使下,家境小康以上者無不考慮出國讀書吸點洋墨水;家境普通未有能力供應至外國求學者,為補足差異,最少會悉心接收有關這萬千世界的資訊,但容易只注意到主流西方文化世界的訊息,鮮少將眼光放在不甚熱門的中東地區,因此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目光放向了卡達......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