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擔擔麵醬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週末在家通常中午都隨便吃,昨天週六是我們每兩週一次的家庭洗衣清潔日,每次差不多要花四個小時才可以結束,到了中午麥先生和 Danielson 就各自處理自己的民生問題,麥先生吃麵包,而我就隨便煮個稀飯,泡麵或隔夜菜。


昨天沒有隔夜可吃,所以中午就煮了麵來充饑,突然發現家裡櫃子上還有一罐全新的李錦記擔擔麵醬,當時買了後就忘了它的存在,昨天眼光掃過它就決定來嚐試一下,將李錦記擔擔麵醬拌麵吃,味道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耶 (是因為我肚子餓的關係嗎?),這是我第一次嚐鮮這款擔擔麵醬,結果很滿意哦!


每次煮麵 Danielson 總喜歡至少加點料,昨天的很簡單,就是燙了個清江菜再煎個荷包蛋,真的好喜歡吃蛋緣煎得有點恰恰的荷包蛋,最後加入一點醬油在鍋內燒一下,那香氣真的是讓人流口水。


就這樣一盤簡單但美味的懶人料理擔擔麵讓自己飽足,那擔擔麵醬真的很推,但量不要加太多,不然會有點過鹹,對腎的負擔應該很大吧!


贊助點我

也歡迎各位訂閱和加入我的喇滴塞沙龍哦!

也可以給顆愛心鼓勵一下 Danielson 哦!!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亂亂說,歡迎追蹤 FB: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的視窗「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當然也歡迎您小額贊助支持我的寫作,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