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咖啡展到了 省錢秘方在此

2019/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帶一杯夢想、萬華老城區、A咖來一夏三個跑店活動都陸續在九月底時月初結束,大家跑好跑滿了嗎?

我自己建議外帶一杯夢想的13家店要收集完畢,跑店禮的陶瓷隨行杯還蠻值得收集,A咖來一夏跑五家就送玻璃小杯,也是不錯,喜歡在地風情的人可以加跑萬華老城區。
接續跑店活動之後,是一系列咖啡咖啡市集和展覽,依照日期是
9/28-29,台大,台北國際咖啡節──「黑香」戶外咖啡市集
10/19-20,松菸,台灣愛樂壓創意生活節
11/15-18,南港,2019台灣國際咖啡展
如果要省錢,我給大家三個建議,
買早鳥、買套票、找免費的贈票
先說第一場吧,延續與去年一樣的方式採露天市集的形式舉行,根據參加店家的說法,會改善去年流程不順和電力沒即時到位的問題,我認識的店家這次參加還蠻多的,加上送的小馬克杯頗有質感,所以我還是給他們一次機會。
這個沒有早鳥票,這個沒有早鳥票,
這個沒有早鳥票,但490元套票除送一個插畫杯子,還可以兌換七杯咖啡,可以考慮。
再來是比較小眾的愛樂壓生活節,愛樂壓可以出濃縮杯也可以出手沖,為了讓一般人也可以來玩,整個市集中有酒有吃的,簡單說就是個吃好喝醺的活動。
這個活動月底前有早鳥票,也是可以考慮。
最後一個就是年度大拜拜的國際咖啡展,這比較算業界交流,人超級多也很難好好品嚐咖啡,我去年喝到最後都忘記喝了哪幾家,唯一印象就是恆溫手沖壺價格殺到最低了。如果今年去大概就是看看有什麼器材要買的。
咖啡展理論上是要買票的,但~~行家沒人在買的,到這裡登記就可以https://www.chanchao.com.tw/coffee/newsDetail.asp?serno=2190 拿到免費票,其他參展店家也會放出不少免費門票,我自己就搶了四張,每天去一次都不用錢了。
如果還有人沒搶到就留個言吧。
咖啡癮士
咖啡癮士
中年嗜癮咖啡,沈迷不可自拔,遂成酗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