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有時光機你想回到那個時間點? 回到小時候、回到談戀愛前、回到結婚前、回到還沒吵架前、回到還沒認識前、回到開公司前、回到失敗前…………,好像沒人會說回到未來 ,好有趣的問題!
回想當初做任何決定的時候,即使所有人都跟你說不好,還是一意孤行的往前走,一路走來跌跌撞撞,有歡笑、有痛苦,如果成功,就皆大歡喜,如果失敗,就變成箭靶,其實也沒那麼嚴重,誰沒有跌倒過,誰沒失敗過,有那個人一帆風順的。
看別人總以為人家很好過,自己怎麼常常不如意,人比人氣死人,比較讓生活變得很糟糕,放開心胸,日子才能過的長久,知足常樂,看自己擁有的比較幸福,不是自己的不要強求。
所以說即使重來,還是一樣的選擇,故事是自己創造的,不用去複製別人的人生,生活是自己的,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不用後悔當初的所有決定,這 些都是使你更豐富的養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淡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勇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聆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誤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優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請做一個不好惹的人。自從我開始創業以後,開始遇到一些客服的問題,當然因為我的苒苒面膜和女力學院都還算是很小眾的品牌,所以多數的客人、粉絲,都還是比較熟悉我的人,也會比較友善。但隨著品牌慢慢擴展,還是會遇到一些新客人。我開始發現,公關危機,不一定在螢幕前、形象上,也會在客服上蔓延。 剛好這幾天,我們的女力學院開始新一屆招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1-09-27
真心不變,「初心」不悔。 現代人常說要找回「初心」,而什麼是「初心」,卻鮮少有人真的認真地去理解,也許也不是不理解,而是不想改變,只能順應環境不斷逐流。 創業有初心,問的是自己當初為何要創業? 跑步有初心,問的是自己為何要開始跑步? 戀愛有初心,問的是自己何以愛的奮不顧身? 所有的事情的初心,都不是自己原本想的,也許就碰巧、
Thumbnail
avatar
咖啡小鎮
2021-09-19
不憂不悔的生活智慧前言: 今年中,有一、二個在佛門走動的信徒,因為意外傷害和病痛,一個是英年別世,一個是英年病苦纏身,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面對這種無常的事情,給我最大的震憾是「無常」的逼迫。 我心裡時常這樣想︰『有一些不懂佛法的人,時常勸人老年以後才找信仰歸宿,才去學佛、念佛,這些勸人老年才拜佛的人,從來沒想到人也
Thumbnail
avatar
心印法師文集
2021-06-09
有愛就不悔:韓國同志電影/BL劇集的發展(上篇)韓國社會對於LGBT議題的討論與關注,相較於亞洲其他國家,還是較為忌諱的。也許是因為,以異性戀婚姻作為社會典範,加上基督教、天主教信仰的普及,和源自中國傳統儒家思想的潛移默化等多方因素,進而導致韓國對於LGBT族群的長期忽略與漠視。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0-12-17
鬼才聊電影【 下半場 】用汗水寫下青春不悔的篇章 我認為這是一部面向商業市場滿成功的運動電影,儘管沒有什麼精彩的劇情轉折,但拍攝水準、配樂、剪接、情緒烘托等等,都值得用大螢幕欣賞。 籃球場上的諸多鏡頭都非常有氣勢,運鏡能讓觀眾理解場上發生的事情,演員本身的基本功也紮實,要說他們同時也是球員,有說服到我。
Thumbnail
avatar
鬼才
2019-08-28
【分享】已讀不悔或已讀不回,就看你怎麼讀 來源:先覺出版 發表日期:2019/04/23 發表於Pubu書評 喜馬拉雅貓愛單車 人生的不悔,大約就是一種認真當下的心態,已經發生,其實容不得任何後悔,因為沒有時空回朔的可能與意義。悔否用之於閱讀,則是種分享與回饋,如果與某本書的「相處」是毫無收穫的,大概也難以「一路相伴同行」,反之,如果文字
Thumbnail
avatar
喜馬拉雅貓愛單車
2019-04-24
不悔伊美黛,永遠的權貴圖騰<p>我曾經於於二零零七年四月在菲國首都馬尼拉專訪伊美黛,她就忿忿不平地表示,「他們為什麼老要提那三千雙鞋子?為什麼不提我為菲律賓完成的這麼多計畫,為什麼不去看看文化中心,不去看看會議中心?我所完成的計畫比鞋子要多得多」。 </p>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