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從上段關係好好走出來的關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9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前任,真的不值得嗎?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原來我是這種人嗎?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詐騙的啟示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近期的新體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孤味的斷捨離哲學】從電影中道出關係的綁架、投射、寄生孤味的斷捨離哲學 更新於 2020/ 11 在人與人的關係中,家人的關係總是最為難處理的,因為它有最深的連結和難以分離的同源枷鎖。 一次事件串一個家庭四個女人的故事,細細道出家人間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關係;雖然我們不在其中,但籍由電影中的演員張力和劇情編排,還是可以得到情緒的痛快宣洩。 「我打拼了一
    Thumbnail
    avatar
    So桑 | 閱讀筆記 | Notion
    2020-11-29
    如何建立優質的向上關係?6個工作細節,讓你的領導對你好感倍增生活中很多細節會讓人倍感溫暖,甚至可以在陌生關係中,留下一份滿滿的好感。 而細節的思維帶入到職場中,更是可以發揮巨大作用,讓老闆對你好感倍增,甚至可以為你贏得一個光明的前程。
    Thumbnail
    avatar
    BOSS成功指南
    2020-09-15
    從無條件真正愛自己出發:《愛 從接納自己開始:發現愛,深入關係,到與萬物合一的旅程》心得所有的關係都來自於和自己之間的關係,所以要改善自己所見的外境,就必須得先看回自己的內在,真正療癒自己的傷痛,而這第一步就來自於要先真正愛自己,愛那個不完美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HuanChun Chen
    2020-08-11
    致H:他取消了我微信上的好友關係,只為了說明我們不需要再視訊了⋯⋯作家H您好,抱歉打擾你,我是有個難解的感情問題想請教你。 我跟對方是20多年前我還在美國唸書時認識的,當時對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有時候會聊聊天、講講電話,他有空到南加,會約我出來,就是一般普通朋友。之後我回台灣了,這快20年的時間,我們只有在15、6年前聯絡過一次,是他打電話給我,之後,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2-12
    好書推薦「上班前的關鍵一小時-創造早晨奇蹟」進行了61天的「創造早晨奇蹟」,就是源自於「上班前的關鍵一小時」這本書,也該來分享一下為什麼想看以及心得。 哈哈~其實會想看這本書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前一本好書推薦「富爸爸:有錢人為什麼越來越有錢」的作者羅勃特.T.清崎,在書中推薦來看的。不知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也想找好書,但不知去哪看,甚至
    Thumbnail
    avatar
    正人君子
    2019-08-09
    從認識「足部結構」來挑好鞋(上)!物理治療師教你五大關鍵挑好鞋俗話說「養樹護根,養人護足。」足部是我們步行走路時的唯一接觸點,足部不穩,上面的身體也會跟著歪。在我們治療理念裡,最重視的就是「脊」與「足」。
    Thumbnail
    avatar
    洪岳裕
    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