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付費訂閱的說明

2019/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實相研究所〞的出版專題已經發表了73篇文章,我想做一個實驗性質的收費方案,就是以出書的方式收費,而不是訂閱期刊的方式定期收費,讀者覺得這個專題的內容值得付費,就是以買書的模式一次付費,可以永遠閱讀所有的內容。定期收費的方式不適合我的文章,因為期限過了,以前的文章也看不到了,不是很合理。我的文章在討論人生實相,適合慢慢看,停下來思索一下,是不是跟自己的經驗一樣?是不是可以體証有這樣的實相存在? 並不是短暫的娛樂文章。
訂閱的好處:
1) 讀者可以直接從〝我的訂閱〞選項就找到專題,方便找到文章開始閱讀,方格子已經把訂閱期限設定成永久閱讀,只要方格子還在就看的到,跟翻閱書架上的書一樣方便。
2) 如果以後有出版實體紙本書,將會免費得到一本以感謝付費者的早期贊助。
不過有一個但書,就是我不會鎖住文章,沒有付費的人也可以看到內容,好像是站在書店不付費也可以翻閱書籍的意思,但是未來不會得到實體的書。( 我也常常去書店看書但沒有買,但是買回家可以放在書架上隨時翻閱 ) 這是一個實驗性質的收費方式,就是願意付費是屬於對我早期的贊助,不付費也沒關係。
最後感謝一些朋友的支持,謝謝你們的追蹤訂閱,我的目的不是出書賺錢,而是把我研究的成果跟大家分享,賣書是一種方式,未必賺的到錢的,但提供了一個管道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可以早期資助這本書的誕生,謝謝。
PS. 如果未來出版實體書或電子書,可能就必須要鎖住內容以保障出版社的權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4會員
    154內容數
    這裡所論述的東西,企圖建構一個假設模型來解釋人生實相,我們見不到實相,但是可以用科學的方法來研究實相,先建構一個假設模型,如果這個模型可以套入人間印證,解釋大部份人的問題,是不是可以說是用科學的方法來研究拆解人生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