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寫吧

2019/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自我療癒而開始寫作,至今已快兩個月,曾經一度覺得自己已經走出來了,可以開始過嶄新的生活,結果後來還是回到原本的狀態載浮載沉。
寫作是和自己對話,以為愈對話思考會愈清晰,會找到一個好理由放棄執著,讓自己自由,結果游了這麼久還是無法游上岸。
知道放下需要時間,但我可能低估了我需要的時間,所以才一次次地對自己失望。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跑到終點,但總覺得自己跑得不夠快。
有時透過寫作激勵自己,有時透過寫作抒發心情,有時感覺自己漸入佳境,有時感覺自己往更黑暗的地方走去。
無論如何,我會繼續寫下去,因為我知道就算跑得像蝸牛一樣慢,還是有抵達終點的一天,而如果不跑了,就永遠到不了。
從現在開始,我不再責怪自己跑得慢,也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因為感覺不到進步而心急,只要相信自己做得到就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藍 (Keeper)
小藍 (Keep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