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吧!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2019/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年,我從一個人人稱羨的工作職場

掉到一個谷底

經歷了職位調動,股票投資失利,更換職場後

跟老闆不合,為公司代墊的費用及薪水拿不回來互告

心態直接爆炸

但...家人的支持也在與前老闆的互告中

消失殆盡

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我有點猶豫及不知所措

新老闆及主管的期待

讓我給自我的壓力極大

面對家庭所需的開銷

我從最低薪資開始領起

重創一條自己的路

這篇文章,打給自己看,也想記錄一下,是否能夠爬起來

還是就這樣一直跌落谷底

而放下,是放下了男人的尊嚴及面子

放下別人對我的看法

逼自己把所有的知識全部吸收重新發揮

等待2020年時,在回頭看看自己

是否能夠符合當初的預期

    Neo
    Neo
    40歲大叔 從工程師到業務員 從女友一個換一個到結婚生子為家庭 從人生巔峰跌至谷底 將所有想法化為文字 希望你們能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