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讓我們新年新希望一起實現手作事業目標

2019/1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半個月的時間,新的一年就要來囉!
每年你是不是都在新年前先幫自己規劃許願了明年的計畫與願望,但在年中,甚至三月時就默默地淡忘了你的願望與目標呢?其實我也是會這樣,特別是家中有小孩以及上班族,因為加班或是小孩事情的關係,時間被綁住,常常身不由己,想要努力達成目標,但就是無法行動,只好原地踏步…
但不知道你跟我想的是不是一樣,就是希望在明年達成自己的目標,特別是在今年重新開始了手作創業,更想在明年看到自己的事業成長,所以我努力找方法讓明年新年目標來達標,你會不會想要在新年開始往你的新年希望邁進,並且在明年的這個時候達成你的目標呢?
為了明年我一定要達成目標,所以我上了設計思考的課程幫助設定新年目標並配上行動方法,跟著我一起設定新年手創目標吧!
延伸閱讀:手作如何創業?我該如何選擇?
這集音頻我會與你分享:
  • 新年新希望,設定手作事業目標
  • 設定三層標準的新年目標
  • 堅持下去的技巧
如果你是一定要達成新年新希望的手作創業家,這集非常推薦,一定要收聽!!!
如何達成新年新希望? 跟著步驟走,一步一步達成你的新年新希望,讓我們新的一年手作事業都能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3:45] STEP 1,明年的這個時候你在什麼位置
[5:20] STEP 2,目前你的位置在哪?
[6:58] STEP 3,給你的目標三個標準
[10:12] STEP 4,把你的目標步驟化
[13:40] STEP5, 堅持下去的技巧
我在節目中提到我上的「設計思考」課程,如果你有興趣可以點「Dream to Goal」看課程介紹。這是一堂不只是教了我如何設定新年目標與行動計畫的課程,更是讓我學會如何利用「設計思考」來調整迷惘,找到人生方向和藍圖,運用專案管理的概念將空泛地希望變成實際可以執行的計畫!。
如果你對用設計思考來幫你實現新年新希望目標,這堂課對你非常有幫助,一起來當同學!
你是你人生的駕駛,每一年的新年目標都能好好設定好好掌握狀況再調整,就像駕駛開車時,都要注意著路況隨時保持保持彈性調整開車速度與駕駛的方向,知道幾時衝刺,幾時休息。

祝福我們都能在2020年達成事業目標!
非常感謝你今天的收聽,希望內容對你有用。
如果手創家約會的內容有帶給你一些幫助,麻煩你幫我們到iTunes Store上打星、評分並且留言,讓更多人知道這個節目,讓我們往排行榜上前進,繼續帶給你更好的內容。感謝你^^
我們明年再見!!!
【LikeCoin免費支持】如果你幫我拍手5下,我有機會得到內容創作的酬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雪莉
    黑雪莉
    在海外當雙寶媽的居家創業家,DIY自己的夢想婚禮而踏上手作之路,進而開始手作創業,目標是陪手作愛好們一起開啟手作事業。 經營網站《The OKLM手作創業加速器》https://theoklmlab.com/ 《AtelierOKLM我的手作婚禮》https://theoklmlab.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