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是我的初戀情人?(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更有趣了。」
「?」
「妳叫甚麼?」
他是一中的學生,她是女中的學生,他們本沒有機會交集,最終卻走到了一起。

初一,跟著家人出門走春,這時的太陽就像裝飾,一點都沒有溫暖的感覺。
冷風吹來,她不禁拉緊圍巾、外套。
她心想,大冷天的到山上避甚麼暑?
一路上經過很多家庭,看來,大冷天的到山上避暑的人可真不少。
好不容易爬到了第一個休息處,一家人走進涼亭,更冷了。
本以為今天就這麼過去了,但在五分鐘後,改變了她的想法,改變了她的未來。
「好冷啊!大冬天的幹嘛來山上?」說到了她的心聲。
她轉頭,是上次公車上的那個男生?
他也看像她,定住,點個頭。
她也點個頭,心想,真巧。
這時,他走了過去。
「好巧啊,又遇見了。」是巧,連心裡想的都一樣。
「是啊,冬天到山上的人確實不多。」
「哈哈哈,我反倒覺得有趣。」
「?」
「冷,腦子能清楚些,總能想到之前想不出來的解題方法。」看來是個學霸。
「冷,腦子清楚,我只會想到要回家。」
「我覺得更有趣了。」
「?」
「妳叫甚麼?」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蓉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你相信自己可以騙過自己嗎? 小我欺騙了大我的事實⋯⋯ 現今社會很多人都單身著,而大多數都說(我自己挺好的)..好在自己管你相信自己可以騙過自己嗎? 小我欺騙了大我的事實⋯⋯ 現今社會很多人都單身著,而大多數都說(我自己挺好的)..好在自己管自己飽..還能自由自在任意放飛…是啊..只是(偶爾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感到那麼ㄧ絲絲的空虛..。為什麼呢? 很多人們討論著為什麼會一直單身沒有人愛? 這個世界上沒有
avatar
千言萬語
2023-11-22
【我的第73堂韓語課】「欸~你是什麼星座?」韓文怎麼說?這篇內容非常簡單,哪怕你才剛學完發音,都能簡單上口! 首先來認識一個單字:星座 별자리 ,這個單字由 별 (星星)和 자리(位子)組合而成,當我們想問對方的星座時,用到的句子跟昨天「問生肖」一模一樣喔! 先從1月開始,依序來認識12星座的講法吧!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9-06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08-27
追憶似水年華|你的、我的、他的西門町第一次造訪西門町是我高中一年級的春假(1987年),當時參與學校社團《左中青年社》,特別與社員同學上台北採訪年輕女作家《簡媜》,當時她的新書「月娘照眠床」散文集,甫於洪範書店2月出版。那是1987年的故事,自國小六年級寒假轉學到後山的花蓮後,經過四年後我才再次重返台北的街頭。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8-15
你有沒有把我說的話聽進去?【BATM NOTE|為什麼孩子那麼難溝通? 】: 孩子的懂了,不一定是我們認為的懂#孩子的懂了,不一定是我們認為的懂 在於國小的小孩的大腦或是心智還沒發展成熟,很能理解我們大人的邏輯思考或是框架,很多時候我們都都已經說了好幾遍,以為孩子們懂了,就懂,或是他們說「懂了」就覺得他們懂我們要表達的事情,但其實他們只是懂得表面的內容,卻不知道深沉的涵義
Thumbnail
avatar
連恩老師
2023-08-13
聽我說劇話│《模範家族》告誡你:人總是被自己的貪念給害慘慘~《模範家族 (모범가족)》由《金裝律師》、《喜歡的話請響鈴2》導演金振宇和 樸有英兩人共同執導,以及《特殊案件專案組TEN》李在根編劇合作,總共10集;劇情講述一個奉公守法的大學教授因為一時的貪念,捲入一場黑道與警界都參與的販毒風暴。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