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先修班】你的生活計畫裡,有另一半的位置嗎?主題日安排示範

2020/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大家~我們是思維夫婦!
你想過婚前婚後的時間安排會有什麼不同嗎?
我和維維某一堂婚輔的內容
是列出兩人期待婚後保留哪些自己的興趣嗜好
還有打算花多少時間過這些事情

列出來才發現
若照著我原本的期待
我每天下班後會花兩三個小時
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
輔導就提出了盲點
若我真的照著期待的模式做了
那我們就會是一對
下班回到家就各做各的事情
一直到睡覺都沒有留時間給對方的夫妻
受到了這樣的提醒
我發現很多人在生活的計畫中
其實是會忽略另一半的

譬如最近很流行的「主題日」
雖然能讓你更專注在每天重要的事上
也能省去想到什麼做什麼
結果什麼都沒做好的窘境

不過對於有另一半的朋友們
有沒有保留給伴侶的時間
就對彼此的相處很重要喔!

留言 @一個你想為他保留時間的人吧!
-
更多戀愛中的相處技巧,請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thinkingcoupl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維夫婦的思思
思維夫婦的思思
思考,讓關係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