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談教養】孩子像誰?

2020/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得知有寶寶性別為女孩時,當然是希望像太太。
在寶寶剛出生還不成「人形」時,還真看不出來像誰。
大概四個月左右開始...發現很像我太太
那個膚色、眼睛、眉毛、鼻子、嘴巴...
我高興的不得了,畢竟我就是喜歡我太太的樣子阿!
但是,日子慢慢的過去,覺得怎麼都沒像我的地方啊 ! ! ! ! !
更過分的是拿出太太小時候的照片一比對,還真的有夠像。
很像阿!!!!
我開始找尋像我的地方
這微禿的髮型...長大應該就會變長了吧!
這笑容...結果看了照片好像比較像我太太~

真 的 都 遍 尋 不 著 !

直到某天我太太說:有了!找到像你的地方了!
我:什麼!什麼!哪一點像我!?

太太:肚子很容易餓像你!

挖哩勒~~~~~~
果子果
果子果
初為人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