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外遇風暴工作坊-成果

2020/0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次覺得什麼是內心的聲音。也了解之前麒麟鹿說的模式的轉化更驚覺實相真的都是自我創造的。有互相扶持的力量很溫暖
開始工作坊之前,我跟神祈禱要讓我能夠給予學員們最大的收穫,然後我心中就湧出了靈感,當天我自己讓學員們從自身經驗出發後,一步步讓大家清楚的看見自己的慣性模式,並了解到當我們自認為在解決問題,在努力面對現實時,但其實完全是在慣性模式中繞來繞去,讓自己陷入命運的矩陣之中,痛苦但卻無法出離。
當學員發出喔喔喔原來如此的表情與聲音時,我感到非常振奮,其中一個學員跟我私下有很多聯絡,儘管每次我都很認真回信回訊息等等,但我可以感覺得到對方都還是聽得霧煞煞,這次,有機會有個完整有邏輯的課程,一步步有系統有實務操練,終於幫大家打通一些我認為非常重要的核心觀念,連我自己在過程中,內在都有很明顯的明亮感。
內在智慧的引導就是創造奇蹟,同頻共振,這次來參加的學員居然大家發生風暴的時間都差不多,也不約而同地想要一起來從受害者中走出來,成為自己生命的創造者,其實單單知道這條路上你不孤單,就已經會獲得很大的療癒了。
身為人的我們,對各種生命難題會有很多的情緒反應,接著我們用所謂的理性來解決,然後兩者互相反抗;外遇的三角關係,其實也不過就是「加害者-受害者-救世主」之間不同的角色扮演,在情緒與理性中自己內在矛盾互相壓抑,在角色扮演中換來換去,就算有表面的勝利也不長久,寶貴的青春就在這些矛盾交替下,無奈地消逝。
沒有人是壞人也沒有人是笨蛋,但只要我們活在舊模式裡,我們不是當自私的壞人就是當無私的笨蛋,當一個人真正的體認到舊模式的無用,你會非常認命的願意每天好好操練新模式,活出新生命的自己,不必自私也不必大愛而是成為自在的自己。
內在智慧一直都在,只是我們已經忽略太久而不知道其實只要我們跟祂對話,祂真的會回應我們,沒有解不開的結,沒有侷限,沒有被矛盾卡住,只有無限創造的可能,跟終極創造者一起創造吧,讓祂帶領我們走出人腦想破頭都想不出的新路徑,自由與豐盛等待著我們。
祝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K會員
265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