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 我想從政,所以我應該轉讀法律系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1/22 早上,陶瓷媧團隊收到一封署名GK的讀者來信:
我現在是醫學系二年級,但我最近看了一些網路討論,覺得醫學系的『錢途』可能不如我原來想像的好,而且執業風險很高。所以,我很認真地考慮規劃其他生涯。因為我歌喉不錯,而且顏值頗高,所以自覺只要有政黨推薦,就有機會當上市議員,在政壇發光發熱。我想請問的是,如果我想從政,應該轉讀什麼系才好。我做了一下粗略的調查,現在政壇法律人很多,我應該轉讀法律系嗎? GK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8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陶瓷跳媧的補腦處方
蓮子水共同體
蓮子水共同體
點一盞理學的燈,觀世界。 開一扇歷史的窗,品人生。 點一道文學的餐,嚐百味。 合作請電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