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韓國傳統吊飾,為泰國少數民族織起一片小森林

2020/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韓國傳統服飾搭配淡色系的Noirgae,實在好美啊!
第一次遇見這個女生,是在朋友工作的咖啡店。
她有著白淨的皮膚、簡單色系的穿著、淡淡的微笑、馬尾綁起的雙頰旁有自然散落的髮絲。在朋友簡單的介紹後,整體的禮貌感覺和這素淨外表,感覺像是日本人,這是我對她的初識印象。
我看到她的包包上掛著一個小吊飾,聽她說,這是韓國的傳統平安符「Noirgae」,古時候的人相信這可以驅走邪靈,所以祖先們都會為自己的家庭縫製這種平安符,而現在這個年代比較少見了。聽她說完,我頓時更喜歡這個可愛的小吊飾了,更讓我好奇背後是否有更多故事。
對了,所以她是韓國人,並不是我以為的日本人,她的名字是東姬(Donghee)。憑著對她的好感且喜歡手作物的我,很快的就約好了下一次見面的時間,一樣在這咖啡店裡,並且和朋友一起製作這可愛的平安符。
Norigae與竹編籃
Norigae搭配韓國服飾
除了傳統服飾外,也可以與現代服飾搭配

付費內容,請支持

日文版內頁,圖都是由東姬親手繪製
中文版內頁
願大家好運,心中開出一片綠意盎然的小樹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泰太有事嗎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0會員
85內容數
《國王長著驢耳朵》的故事,記得兒是第一次讀時就印象深刻,長大後再讀更有著不一樣的感受。人們總常說,想找一個樹洞發洩,把那些不能說的、不敢說的、或是不可以讓人知道的秘密,都對著樹洞發洩出來。「你以為樹洞真的沒有嘴巴,不會把事情說出去嗎?」但,會又怎樣,不會又怎麼樣呢?歡迎光臨泰太的樹洞,一起跳入黑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