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娃娃的成長記事---空中飛人

太陽雨
發佈於妮娃娃的成長記事 個房間
2020/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stine攝於LA
當你在決定一件事時,總是周遭會有許多聲音,妳可以選擇聽或者不聽。很多決定在當時無法知道結果是好是壞?只有靜待一段時間之後,回頭觀望才知當初的決定是否值得?
每一個人都須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就像當初我決定讓女兒出國住朋友家一般,有人獻上祝福,有人說:「孩子送出去心就回不來了,小心孩子成了別人的孩子….」等到我辭了工作去美國陪伴女兒,有人獻上祝福,有人說:「妳不擔心妳的先生會外遇嗎?你怎麼捨得辭去這麼好的工作?等到女兒在國外有了比較好的男同學又聽到有人說:「提醒妳女兒,美國性那麼開放,這麼早交男朋友好嗎?」 有些話我是聽在耳朵裡沒放在心上,我不是不擔心,我只是相信,相信我先生,相信我女兒
一位母親的使命是照顧好自己的孩子,更何況我只有一位女兒,孩子的成長不會再來一次,於是我不願錯失任何陪伴女兒成長的機會,感謝先生一路同心相挺,有些決定需要支持,有些困境需要陪伴。我們知道走在這樣的道路上,對我們每個人都不容易,我們只知道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負自己該負的責任,將自己照顧好別讓彼此擔心
空中飛人的確不好玩,每一次的別離都是一場內心的掙扎,心疼的是落單的那一位親人,他/她必須獨自面對孤獨,幸運的是我每到一個地方總是有人陪伴。我不敢多求,只願我親愛的家人平安,因為我們還有更多的夢想還要一起完成,家裡的三個人如同三個點,而三個點便能成為一個圓,而這個圓是我們努力守護的「幸福」。
49會員
456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