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的紅褲(前言)

2021/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已經出到第三篇才打得前言,還是想要跟有在追蹤 阿爸的紅褲 的朋友補充這些。
首先是謝謝您到現階段的觀賞。
阿爸的紅褲是我的生命經歷,但因為一些隱私跟未來方向,我會漸漸加入一些故事性的東西跟另外塑造角色名稱,以免未來有一天會有追究事實、或是對事情有些誤解。
當然還有故事的走向,因為人生沒有結束、但故事總有一天要有結尾,我希望阿爸的紅褲最後能走向愛的圓滿結束,對我來說所謂的圓滿不會是單一形式,如何經由故事來表達也是我需要花心思考量的部分。
無論是我現實中的人生,或是故事中的人生,我都希望能走向愛,而不是怨。
因此在過程中我必須要一直去檢視自己打出來的字句會不會過於哀怨或是執著。

想呈現的是另一種視角的人文情感與神將文化,以及親情的課題、在自我與道德倫理中找到自己的平衡點。

我不是專業在寫故事的,只是想將自己的感受寫成故事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欣賞我的故事還請繼續追蹤留意,如果願意給我一些經濟上的資助的話歡迎抖內資助我、讓我有更多心力可以專注在寫作上。
感謝您到這裡的閱讀與欣賞,
以上。
    強倪
    強倪
    這個女孩不是款🧚‍♀️ 畫畫、寫作對我來說是一種救贖⛰ 為自己而記錄🧚🏻 女子的身軀住著大叔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