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我的寶藏股:亞馬遜(Amzn)

2020/02/1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eToro跟單我的前100人送武漢肺炎機密交易資料
沒有這份資料,你2020可能會出現重大虧損

之前我有提到,如果我跟單人數達20人,我就會公布我的寶藏股,那一支寶藏股正是我持股最大比例、漲幅也最大的亞馬遜!
為證明不是馬後炮,這邊我附上截圖,我在去年11月就鼓勵我的學生買入該股票,所以我們這邊很早就布局亞馬遜。

不過一直在亞馬遜起漲前,相信我投資能力的人不多,所以還沒有很多人跟單,也沒有聽入我的建議買入亞馬遜,許多人少賺了這一波,甚是可惜。

那麼現在來談談,為何亞馬遜是我的寶藏股。

[世界公司亞馬遜]

首先我們要知道的是,亞馬遜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十間公司之一,投資巨型公司可以享受羅森效應。

所謂的羅森效應,指的是聚焦的效果。舉例來說,1920年頂尖的1%演藝人員,平均收入是67萬美金。而2010年頂尖1%的演藝人員,收入則是7700萬美金。即使經過通膨調整,當代頂尖演藝人員的收入,仍然是一百年前的六倍多。
所以我們會知道,在羅森效應的影響,優勢會聚焦在全球的頂尖公司上,讓它們大還要在更大。


[軟體公司亞馬遜]


有些人提到亞馬遜,直覺是想到網路書店、電商平台。但事實上亞馬遜從來就不是單純的網路書店、電商平台,亞馬遜一直把自己定義為軟體公司。

這歸功於它的傳奇創辦人貝佐斯,直到現在依然活躍於商場第一線。

貝佐斯認為,如果把自己定義成網路書店,那麼亞馬遜永遠就只會是家網路書店,但是定義成軟體公司,只要持續改善軟體,那麼亞馬遜就能一直進步,並提供客人嶄新的服務。

舉例來說目前作為電商平台,亞馬遜就有強大的推薦功能。而且它知道如果像一般電商平台,粗暴的推薦給消費者,只會引起消費者反感。

所以亞馬遜率先業界,推出了相似消費者購買,也就是說它不直接推薦你產品,而是告訴你,跟你消費習慣類似的消費者,又買了哪些東西,進而引起你的興趣。

充分運用人本設計,在不造成消費者反感,甚至可以引起消費者喜好,而產生效益最大的化,這就是亞馬遜。


[節儉公司亞馬遜]

亞馬遜向來有節儉的傳統,當初公司創辦,貝佐斯去弄了幾條長木板,在IKEA還沒有廣為人知前,貝佐斯就DIY做辦公設備。

而這一點,正符合了傳奇投資人彼得林區的看法。彼得林區認為會成功的公司,其辦公室必然樸實。越豪華的辦公室,彼得林區越不想買那家公司的股票。

而亞馬遜的起家,完全符合了彼得林區的觀察。亞馬遜的股價,確實在近十年翻升了十倍以上。

亞馬遜的企業理念向來是事實求是,一旦有產品或服務以不入流,就會果斷淘汰。時時保持公司位於第一線的競爭優勢,使得類似公司,再無與亞馬遜競爭。


[物流公司亞馬遜]

亞馬遜已經與Fedex分道揚鑣,因為Fedex送貨速度太慢。亞馬遜現在已經有自己的物流團隊,事實上在去年聖誕節時,亞馬遜已經有能力自行運送超過5成的包裹。

網路上有流傳一篇文章:
「取代FedEx?亞馬遜想成為物流業巨頭,專家:不太可能」

愚蠢至極!亞馬遜本來就不是想成為真正的物流公司,前文我就已經提到,亞馬遜是軟體公司。它會持續擴大物流團隊,是因為經過計算,他們發現自己配送更為便宜。

對於亞馬遜來說,只要可以削減營業成本的方法,他們都會去做,這就是亞馬遜,事實求是的偉大公司。



[狐姊對亞馬遜股價的看法]

本文時間寫於2020/2/14,亞馬遜的股價為2149.87。

現在這個時間點,亞馬遜的合理價位應為2091,所以現價略高合理價位。

如果你想要購入亞馬遜股票,以下幾個經驗供你參考:

1.如果你非常看好亞馬遜

華爾街分析師認為,一年內亞馬遜的股價會來到2408,因此一年內還有10%以上的上漲空間。但有亞馬離職創業員工透露,之前亞馬遜都在布局,2020年才是亞馬遜真正要一展身手的年份,因此我判斷亞馬遜今年很有可能會衝上2700。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非常看好亞馬遜,現在就是買入時機。

2.如果你認為過度樂觀

那麼你可以分批進場,比如說你現在有1000美金,你分成兩批也就是各500美金。先用500美金買入亞馬遜,假如亞馬遜大幅下跌,等止跌後再攤平。

如果亞馬遜持續上漲,那麼等它漲到特定價位站穩,這時候你已經賺了一波,你會有更大的虧損空間,這時再買入就不怕買高。

3.如果你是保守投資人
那麼你可以觀察亞馬遜是否有機會跌破2091,我認為以亞馬遜的競爭力,如跌破2091,是不錯的買入價位。如果亞馬遜跌破2000,我會選擇大量買入亞馬遜。



我成為明星投資人後,短時間快速增加了20名跟單者。
有人擔心現在跟我單,會不會在高點而虧損。

這邊我可以告訴你,不用太過擔心,因為我手上主力持股產業大麻大跌。所以雖然你現在跟單,我部份股票是在高點,但是大麻幾乎都在底谷,所以等於你可以用比我還要便宜很多的價格,買入大量優質大麻股票。

我掌握了許多可靠消息,今年2020年極有可能是大麻翻身的一年,而現在正好是最低點。

這也讓現在跟單我,成為最好時機。


[2020武漢肺炎交易機密]

這邊我也準備了一個小活動,只要你是前100位跟單我的人,不限制跟單金額。你私訊我跟單截圖(至少需跟單一個交易日)

我就給你一份我寫的2020武漢肺炎交易機密,這次武漢肺炎,我發現到幾乎90%的明星投資人,都沒注意到武漢肺炎悄悄的影響國際局勢,就連許多投顧老師、財商老師都沒注意到這點。

你持有這份交易機密,不論是你自己投資,還是跟單,都會是一份保護你財產非常好的指南。

沒有這份資料,你2020可能會出現重大虧損!!

這份交易機密沒有任何人有,因為這是我本人花大量時間觀察世界局勢寫出,僅回饋給願意信任我,跟單我的人。

我是狐狸姊姊,這邊先祝各位投資順利,讓我一起在2020賺大錢


eToro跟單請至https://www.etoro.com/people/foxsister
已跟單欲索取資料請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CommunityFox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狐狸姊姊
狐狸姊姊
社群經營,以人為本,以誠出發。 我是狐狸姊姊,我可以為老闆、行銷、小編提供實用的社群經營教學。 我會是你打造品牌,經營網路事業的得力顧問,讓我們一起做好社群經營吧!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mmunityFox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