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帶著宇宙的愛與祝福而來

2020/03/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跟一位認識許久的姐姐聊天,我們認識了10年,她是一位年齡大我10歲的姐姐。
在十年前,應該說是兩年以前。那時候我的生命受到了挫折。在友情上,在工作上都是,是她告訴我有時候友情上的盲點使我們看不清楚其實再好的朋友也要有所謂的界線而不是放任自己處在一個被傷害的處境裡
近兩年,我踏入了光的課程的學習,我選擇了靈性意意識上加速進展的途徑,再跟這位姐姐聊天時。我已明顯感覺到自己的大大不同!
她,就跟許多在社會職場上的人一樣,在工作職場上努力,勤奮、目前成為一位小主管。但是踏入社會許久的她,也漸漸的對工作上產生了倦怠與疲累感。我記得,每次我與她通電話,她總是邊說邊 咳嗽,三個月後,甚至是一年以後都還是一樣的狀況。可以感覺得出來身體不太好。但是又沒有足夠時間好好休息,或者是積極的調整作息。
她常常跟我說她退休後想要創業,這個月她說的可能是她想去考保險員,三個月後可能是去賣衣服創業,再之後可能是跟芳療有關的行業。
這使我想起了某個時期的我,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總是很恐懼,急著要去抓取一個"什麼"或許是職業,或許是出路,而讓自己安心。我們為自己規劃,走在覺得是條安穩的道路上。通常這個先決條件是-金錢。有錢了,有收入了,才能安心阿。要先有錢,才能去追求夢想,以及想過的生活。
是的,大部分的時候是這樣!但是我們往往忽略了我們真心渴望做的事。當你從一個倦怠的職場出來以後,如果下一件要做的事,首先考量的依然是金錢,那你就又會陷入一個一樣的循環裡。總有一天會再度的倦怠,再加上中年轉職的時間點,壓力又會更大。甚至很可能燒光工作二十年來的積蓄。
還有另一個點是,請她思考什麼是真心喜歡的事?如果問很多人,我想其實應該有蠻多人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我們在社會上都因為許多的無可奈何而失去所謂從心裡真心想做,想說,想要,卻一件都說不出口也做不到!
我看著她,我看到了她的恐懼,看到了她的不安。但是,靈魂來到地球的目的,是為了體驗與平衡!
體驗各式各樣由自己投生前所寫的創意劇本,體驗地球的愛恨情仇,平衡過去生或今生應該平衡的課題(或者稱為因果)。我們都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模樣。
我們也常常會去算命,或是問,有關自己的未來,適合做什麼?或不適合作什麼?
但是也不要忘了,宇宙給人類最大的禮物是-自由意志!
以13月亮曆的角度來看,每個人出生時的星系印記,包含了宇宙對你的祝福,印記裡包含了你的才華與天賦,我們是攜帶這樣的品質出生的。我們就 是 這樣。
很多靈性教導都說回到合一的狀態,本源的自己。可是什麼是本源的自己?
本源的自己就是愛,我們投生地球時是帶著天父的祝福與愛而來,人類在地球上應該要開心的生活,沒有恐懼與侷限的去創造,去遊戲,去體驗。這才是我們來的目的。
這一波的肺炎疫情,對生活造成的不便與顛覆我們以往所認為的理所當然。
工廠停工,也讓地球環境稍稍得到喘息的時間。我們來到地球除了體驗愛恨情仇以外,我們能做什麼對環境與對所有共存的人與動物都好的事呢?我們又要如何回到宇宙賦予我們應該生活的狀態呢?或許這是一個好的時間去沉潛去思考去問自己,是否有另外一種是我們能更不費力生活的方式?
願大家平安,地球 共好!
    三十三
    三十三
    明白人生的一切只是一種經驗,在這裡我觀察自己探索內在,在靈魂選擇的道路上一路跌撞與內心感受來回的自我辯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