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食譜.從南瓜醬製作開始超~濃郁好吃的南瓜義大利麵

2020/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點費工的義大利麵
今天日本一早陽光非常的舒服呀~~終於掃去前幾天的陰霾了!!
這麼好的天氣就想居家來做個比較麻煩的料理,在幾天前就有參考了幾個版本的作法,這個是主要是以MASAの料理ABC老師的頻道下去修改的,這個頻道真的很不錯,雖然是日本人可是頻道是講中文,講解方面也很好理解。那我也把我做出來的分享再以下(食材方面有修改過),做法也有一點點不一樣,因為我只有一個鍋子:
食材圖
  • 食材:奶油.菇類.南瓜.橄欖油.鹽.小熱狗.洋蔥.義大利麵.胡椒
    (這邊我想講一個事情,雖然明治的奶油做起來很香很好吃,但我聞了一下味道跟台灣的乳瑪琳是很相像的味道,還是會推薦大家去買真的純奶油,比較健康天然)
  • 作法:
    南瓜醬:先把南瓜醬切薄片,比較省熬煮的時間,先放入油南瓜下去炒一炒軟化後,倒入牛奶熬煮再加奶油添增香氣,之後把以軟南瓜壓成泥。注意這部分我會讓南瓜醬保持在一定的溼度上,也就是牛奶倒多一點。(完成後放著備用)
    配菜:小熱狗.菇類.洋蔥炒一炒後,放著備用。

    接著做煮軟義大利麵,撈起來放置旁邊,滾水倒掉,把剛剛的配菜放入熱鍋裡炒(小火),倒入南瓜醬,倒入麵條,拌一拌就完成了。很簡單吧XD
閒聊:其實整個過程有點繁瑣,包括在那邊切南瓜什麼的(´ΘωΘ`),也因為天氣很好所以我很享受的慢慢切,感受南瓜的整個香氣(太幸福了),要注意的是南瓜醬我建議可以煮水一點,因為放在旁邊備料時,他會漸漸地變的濃稠,後面不好拌要另外加水,調味的部分我覺得在喜歡的時候,任何時候都可以調味,沒有說一定要在哪個步驟,所以做的過程,試味道就變得蠻重要的,此牌的小熱狗單價也有點高,所以特價時買到真的超~開心,下次再來開一篇講日本值得買的食材!?因為不想再另外花錢買薄荷葉了,很孬的又不敢自己種,就把南瓜皮留下來剪成可愛的圖案,真的是為自己的創意+10分!(*ˇωˇ*人)。

一個人的時間,做料理真的是很有趣呀,很舒壓又很期待成品出來會變得如何,而且料理真的是需要極大的專注力再上面,調味的過程也很像在玩神秘的煮鍋!不知不覺就能熱再其中,今天也就到這邊了,謝謝看完我文章的人。。:.゚ヽ(*´∀`)ノ゚.:。最後覆上一張不同角度的照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綺盆子
森綺盆子
嗨,我依然是小哨子 過了兩年改了頻道名字,會在方格子把過去在日本生活的紀錄寫成故事並同步記錄台灣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