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的午餐

2020/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小妞上課,廖胖上班後,這屬於我一人的時光,無疑是最美好的me time.
我喜歡小妞下課回來跟我分享學校的大小事,也喜歡廖胖早早下班回家晚餐的時刻,
但獨享著自己的時光是我每天必須給予的養分,一個人可以做的事實在是太多了,
早餐我習慣讓自己吃飽一些,有時必須先去採買一下生活用品,然後就開始在電腦桌前記錄著我的心情,唯有這時刻,我覺得身體完全舒暢
每次寫文章寫到一個忘我,或是忙著處理一些事務,時間總是過得飛快,有時抬頭一看,根本已到了下午1,2點,我的天啊!! 但我的肚子怎麼都沒有發出警訊讓我知道...有時不想被中斷思緒,但又覺得該吃點什麼,於是就無亂用點東西吃...
打開冰箱看到冷凍雞塊,竟然就用這打發了自己,烤箱烤的時候,我還可以繼續看著電子書,覺得很幸福,但是真的太不健康了!!
這天好像默默到了下午2點,驚覺太晚,趕緊去給自己煮幾顆水餃,還一面看著晚餐要煮的獅子頭食譜,我還真是有夠認真的!!
內心決定,中午還是該好好定時吃飯了!!
這天起床就決定要來用優格醃雞胸肉當午餐,(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婦人,會把這件事當成一早起床的目標啦!!)
中午時刻,非常認真地去煮食午餐,色香味俱全,非常好啊!!還傳了張照片給廖胖欣賞我的午餐,被稱讚吃得真好,哈哈!!
獨享的午餐時刻,都決定要好好享用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