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與假

2020/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假一念間,我思故我在。 “未曾生我誰是我?閤眼矇矓又是誰?” , 雖然人生如夢、短暫,但,生命要過得有意義,而不是只有沉迷在燈紅酒綠,猶如行屍走肉,能時時察覺、觀照自己,才不枉來人間走一遭 。
佛陀開示了宇宙“非究竟”的真相,有八苦、、四念處,我們如同在大風、大浪、大雨的海上漂流,沒有盡頭、沒有方向,任由命運擺佈。
其實命運是自己創造來的,禍福由人自招。我選擇走向善道,玉石、鐵經過磨煉才會綻放光芒,我們的心就是那顆寶石金鋼。
南無阿彌陀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雙魚原
    雙魚原
    簡食瓢飲雲壑居, 琨石溪漾寒翠泊, 原心寂光摹古墨, 信願念佛極樂國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