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寫作改變我的人生觀 5篇值得參考的文章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我開始創作以來,開始收到一些平台的邀稿。我才發現,原來藉由不斷地寫作跟累積,真的可以改變我對人生的想法跟生活方式。
寫作是最主動的輸出方式,如果你看了很多人生大道理的雞湯或是按下收藏的好文,我建議你在某個時候試著用相同的主旨試著用自己的話寫出來,藉由反覆的思考跟寫作,檢視自己是否吸收了那位作者的想法,而改變自己的思維。
當我寫完熟前練習-溫柔的向回憶說謝謝然後道別 我開始對自己的舊物釋懷,並且開始整理自己的東西,進行緩和的斷捨離。如今我的衣櫃只剩下少量的日常衣物,因為上班需要穿制服,所以下班後只是隨興地穿上居家服或偶而外出時的短袖就好,從工作到現在我已經三個月沒買新衣服,省下了許多的開銷。
有一天早上我起床時,突然有個頓悟,為什麼我花那麼多錢上課,但依然過著相同的生活,好像也沒看到人生的大轉變,於是著手寫了沒有自律的生活,我建議你不要買網課 看似一個慘痛的經驗,但其實當我寫完後,我便開始檢視自己的生活,分配學習時間跟寫作,簡單的說,從戒掉社群媒體開始,花更多的精力在自己的當下生活是最重要的。
下班後的人生才開始,利用這個黃金的五小時高效率的學習跟創作,可以達到的學習複利效應絕對比加班還要值得,克服拖延是需要一直注意的事情,因此我分成三個章節完成它。
藉由以上的文章彙整,希望可以帶給讀者更有系統的閱讀經驗。利用自媒體打造知識變現、財富自由的生活,必須從最基本的體質培養起來,才能夠面對每天的挑戰,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助更多人。
請分享我的文章或是幫我拍拍手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