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日記__「沒有進展的時候,總覺得自己無比可笑。」

2020/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是他的生日,我花了半天的時間打了想跟他說的話。
然而最後並沒有送出,只是簡單的祝他生日快樂。
過了很久,他說謝謝。
而我沒有回應了。
這點,讓我真以自己為榮。

用了好多時間寫一首詩,
還是,不夠。寫不好。
最近很想揮霍,換髮型、買吉他、買衣服。
一定是自己感覺到匱乏了。
那些根本不是重點。
買其實不是重點,是匱乏。

沒有進展的時候,總覺得自己無比可笑。
以及,被不愛的人愛著,愛著不愛自己的人
也許還是很奢侈的寂寞,
非常令人生氣的。
所以對不起。
-
▌交換日記 ▌
最近想做交換日記的企劃,日記內容約莫就是每天寄這樣的信給你。你寄當天的日記給我,我也會寄當天的日記給你。一樣是質量不一,大家隨意。
想一起玩交換日記的朋友請寄當天的日記到[email protected]
-
▌個人創作IG:Rolling_word
▌個人創作FB:Rollng滾滾
    Rolling
    Rolling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