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透過認識我來認識我的YouTube X 白昆禾(上)|系列專訪:5th

2020/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昆禾,是我透過YouTube認識的一位影像傳遞者,他一開始會想拍片,純粹只是為了要練習剪接的技巧,他高中讀的是相關科系,有看他頻道的你們都知道他,沒有去念大學,其實光這點我很佩服,不畏懼別人眼光,只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樣的他真的很酷!
他的頻道現在有3萬多的訂閱,他透過他的空拍機、視野,傳遞所想傳遞的所有事情,給我們這些觀眾。
首先,先講到“支持婚姻平權的「我」是基督徒”,因為我本身也是基督徒的關係,這個議題也困擾我許久,但就像我和白的對談那樣,他說走出來,才會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耶穌愛我們所以也會愛著每個人啊。
那來看看下一部我想透過我的視角來看的影片吧!
這部看標題好像有點玩鬧的意味,但其實,
裡面的總而言之,以及結論,真的很值得去看看。

「那些出了社會嚷著夢想又實踐的傢伙,才是半生歸來的少年!」。
有些事不用看的那麼表面,可能背後有我們所不知的很多事,
就像影片中你可能覺得他們怎麼應該是不可以任性的年紀啊,
你這樣想的時候,你就錯了!其實他們才是對夢想,最執著又不肯放棄正努力實踐的少年呢!
透過這兩部片,以及我淺略的看法,你有沒有對白昆禾這位創作者又更認識一點了呢?
白昆禾,不要看他年紀好像很小,但他敢追夢的特質,真的很令人動容,希望我們也可以跟他一樣,在夢想前不要退縮自己的腳步了
祝,我們都有實踐夢想的能量。
(後記:說真的,寫白的稿,也是給我自己找了一個很大的麻煩,
我訪問他的問題,我覺得都是我自己這個觀眾想問的,比較沒有問到訪問該問的問題,
以至於我的寫稿拖了很久,上一位創作者都已經出稿了,這篇還沒出。真是抱歉啊!!)


未完待續,



    10會員
    21內容數
    邀請店家、攝影師、甚至是模特的專題報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