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打解方百日聚焦01】EFT能為你做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FT是什麼?
EFT是Emotion Free Techniques(情緒釋放技巧)的縮寫
我進入學習EFT的入口,是去年我在關注祕密瘦身法的鼻祖Jon Gabriel時
我原來追的星是Jon,這個訪談以後,我就追岔了
追到Jessica和她胞兄創立的敲打解方網站上去。
然後發現EFT可以做的事這麼多!我翻譯一下圖文:
看圖說話:這是EFT可以著力的六大區塊
上左:財務成功和自我實現
上中:減重和身體自信
上右:減緩或消除慢性疼痛
下左:克服自體免疫系統的不正常
下中:舒緩焦慮
下右:給父母、孩童和青少年的敲打
這是一個相當萬用又好學的工具!
接下來的一百天,我會跟大家介紹,
EFT這個工具可以做到什麼樣的事,
以及「它如何可以幫助到你」!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蔓無目的
    2024-01-12
    是誰在敲打我窗初到貴寶地,在「搬了」許多篇文章後,才想起還沒寫「自我介紹」,趕緊趁空了解一下別人的自我介紹是長咋樣。其實我就是一個愛講話(愛靠北)的人而己。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12
    🔆是甚麼指揮著敲打鍵盤的手?擁抱我的心、頭腦、身體和靈魂 我美麗的複雜性和不安全感 我表達的愛的純潔性 退縮到我的安全港…我的閣樓 冒險出去分享我的智慧和遠見 卻被誤判、貼錯標籤、誤解 退回到我神聖保護的巢穴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9-18
    136. 槌槌敲打與相互為伴以讓原本嚴重性排
    avatar
    梅銘子
    2023-09-02
    敲打自從有筆友以後,三天兩天敲打文字是必須的……也是我最放鬆的時刻。因為有一個說話的對象,說說生活、談談心情,讓自己的心有所寄託。當然這與談戀愛有點不一樣,因為同性或異性,當然也不一樣。 她和我一樣分手了,只是現在的她有男友啦!聽她說說戀愛生活,這也還不錯。 謝謝筆友,也謝謝自己成為某人的筆友。
    avatar
    小黑
    2023-08-10
    【夢中的飛行練習】床下的敲打不知道有沒有人曾經感受過在床板下、榻榻米下的敲打? 彷彿有人在床的另一面無聲的敲擊著,小範圍的、有規律的,不管什麼時間、什麼季節,從我有印象以來,這種神祕現象一
    Thumbnail
    avatar
    島貓日和
    2022-12-29
    總想著能為你做什麼,教人怎能不愛的作家——牧童跟我熟一點的大概知道我讀小說很看作者人品,因為我是資源薄弱的行動支持派,所以會很挑作者。今天我冒著拖稿的危險來跟大家推薦一位作者。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2-10-25
    敲打自己的身分與記憶—專訪馬翊航「我回到鄉下老家的時候,房間抽屜裡面還是會有很多國中、高中丟不掉的情書,那些東西不可能丟掉嘛。它絕對沒有用處,但是『它必須在那裡』,如果有人要丟掉它,我會跟他拼命。」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