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採寶.那麼幸運的遇到大促銷! 學習国連世界食糧計画這個新知識

2020/04/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現在休假日必備的行程之中就是去超市採買近期要煮的食材
時間回到幾天前,那時突然間非常非常想喝果汁,省錢如我就在超商買了一瓶柳橙汁(首圖那瓶),印象中買了170幾日幣,其實也是蠻便宜的,,買回來後不到兩天就空空如也,故在休假日時決定出發再去買,這個過程中,當然一定不能省略我的超市行程,沒想到越前屋超市居然在進行部分商品88日圓的大特價活動,逛著逛著就發現我心中的果汁!!!!!(心裡真的很激動),一次就拿了三瓶結帳,現在就來介紹一下各口味心得:
  • 蘋果:此口味就是跟高級飯店提供的蘋果汁的味道一樣,好喝事好喝,但不會到達很驚豔的程度,就是哦~~好好喝的蘋果汁(結束),但還是大勝市面上的蘋果汁的。
  • 綜合水果:很奇特的事情是,每次喝到的第一口感覺都不一樣,那天剛開的第一口,覺得是鳳梨味道佔大部分,所以就是主角就是鳳梨味,隔了一天再喝的第一口居然是桃子味突出,但能確定的是香蕉蘋果柳橙的味道沒有很搶眼,但妳能知道他們參與在其中,重點是蠻好的喝(邊喝邊打此篇)。
  • 柳橙:好酒沉甕底,好喝的柳橙汁再最後介紹,嗚嗚嗚當初在超商就是被柳橙口味推入坑的,它就是高級飯店裡的那種味道,一模一樣沒有任何偏差,會念念不忘,喝了會感覺很像在度假,如果要試一次,請您一定要買它。
雖然商品資訊上是寫100還元,但畢竟真的不是看到人在那邊用手榨汁,我對於它的健康度還是有所保留,但至少比還原20的好!!!(嗯嗯嗯)。另外用心觀察世界就會發現新知識,此項產品有參加国連世界食糧計画,覺得這間公司很棒!
世界食糧計畫
他們是一個組織再幫助沒辦法輕易取得食物的人們緊急救助以及食物上的安全和營養均衡,簡單來說就是讓沒有飯吃的人也可以吃到安全營養好吃的食物,組織做得事情很多,貼上網址給你們看。https://ja.wfp.org/overview
這個組織當初再明日的餐桌這本書中就有聽說,只是裡面介紹了太多關於食物的公平貿易以及社會運作,實在是記不起來那麼多哈哈哈,這次再接觸到總感覺是個緣分。
重點是我是很隨意的再看外包裝發現有個很可愛的紅色小杯子圖案,才去詳細閱讀裡面的資訊,レッドカップキャンペーン(紅色杯子活動),是国連下面其中的一個活動,簡單翻譯活動宗旨(文段取至官網):
いま、世界には飢餓で多くの命が失われていること、食べるために働いて学校に行けない子どもたちがまだまだいること、この状況を多くの人に伝え、1人でも多くの子どもたちに学校給食を届けるためのキャンペーンです。
現在,在世界上因為飢餓有許多的生命喪失,為了能吃東西而工作不能去學校的孩子們也是存在的,這個活動想跟多一點人傳達,即使只有一人,盡可能的為孩子們提供學校飯菜的活動。
目印は、国連WFPが給食を入れる容器として使っている、赤いカップ。 赤いカップは、子どもたちの未来への希望のシンボル。 このカップを目印にして、皆さんに学校給食支援にご協力いただく機会をご用意します。
目標是,聯合國糧食計劃署用作餐食容器的紅色杯子。紅色杯子像徵著孩子們對未來的希望。以此杯為標誌,希能能得到大家協助此計畫。
皆さんの力で子どもたちに給食が届き、世界がより良くなっていく、 それがレッドカップキャンペーンの願いです。
藉由大家的力量,能夠給孩子們供餐,世界變得更好,是這個紅色杯子活動的宗旨。
關於更詳細的細節就請大家看活動頁面吧!https://reurl.cc/7XkdnQ
但這個是日本目前運行中的活動,不知道世界糧食計畫在台灣有沒有另外的活動,但只有只有一個人看見,我也想多多推廣,大家可以買有這個標誌的商品!只有企業有參與這個活動,商品上就有這個紅色小杯子的圖案!
一個人的力量很小,集結眾人的力量就很大

好嚴肅的話題結束,為了營養均衡,我居然買了紅蘿蔔QQ這麼邪惡可怕的食物!
用邪惡紅蘿葡做了咖哩飯
下次再來一篇咖哩的作法與比較,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圖文,請幫我點點下面的LIKE(可以點五下哦!)d(`・∀・)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綺盆子
森綺盆子
嗨,我依然是小哨子 過了兩年改了頻道名字,會在方格子把過去在日本生活的紀錄寫成故事並同步記錄台灣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