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3:HOW

2020/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維根的生活是怎樣的?會不會很難過?會不會很難找到想要吃的?
艾米:必須誠實地說,3年前的我覺得很難過!我很喜歡吃巧克力蛋捲,我知道卡路里很高但是我真的沒在care。後來當了維根,我很自然開始注意食物的成分,才發現原來巧克力蛋捲的其中一個成分含有動物性物質所以我就忍痛和巧克力蛋捲說拜拜,我不吃你了。很痛苦的事情就是我最愛的華夫餅(waffle)含有雞蛋、很多很多食物都含有雞蛋,我必須說bye bye my lovessss,對一個吃貨來說,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難過。而且,真的不容易找到能夠吃的食物,通常沒有放蛋的食物真的很少。而我其實還蠻喜歡吃蛋白的~那種人家結婚或是滿月的紅雞蛋!啊~
或許真的時間到了,現在的我對於我喜歡吃但不能吃的食物譬如華夫餅,我的心情相對的平靜。我覺得不能吃沒關係,也不是非吃不可。真的想要吃的話,可以自己做。
我想對有興趣嘗試這樣的飲食方式的朋友們,不要怕也不用太push自己不去吃你愛吃的。少少cheese,或是雞蛋類的東西,你想要吃你就吃。不要強迫自己,凡事慢慢來,自己覺得舒服開心最重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264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