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3樹窿日誌-沒車子的日子

2020/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找地方節省使費,老公卻一直找地方亂花錢。

像剛過去的四天,是香港的連續假期,反正老公大部份時間都是睡覺,或是約朋友出去,我挺著大肚子,試看看能不能不開車帶小孩跑出去。

這幾天還滿熱的,所有戶外活動都是超過30度之下進行,但我還可以到赤柱、青衣公園,徒步從家裡走到Lee Garden吃個Pancake當然更是難不倒我們。小孩問幾了幾次為甚麼媽媽不再開車,解釋給他聽,他似懂非懂地陪著我一直走一直走,之後我把行程,都變成冒險遊戲,小孩暫時還沒有投訴,不過再多幾個星期我就不知道他能否捱過。這幾天我還刻意不搭的士或Uber,就算大家累得半死,還是堅持拖在天后地鐵站轉小巴回家。

老公這幾天又買了很多酒回家,然後又訂了全新的BB床,其實舊的BB床就放了在雜物房的當眼處,而我姐姐也還有一張BB床送給我們,根本就沒有需要再買,還要買了2張,我差點昏倒在地上。
    小缺幸
    小缺幸
    三十歲的人生,總是差那麼一點點,不得不說,還是幸福的,但就是差那麼一點點,每天,就追逐著那一點點...點點幸運,但就是追不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