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害者

2020/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殺手
我是一位殺手
很多人很想知道為什麼我們會選擇這種職業
難道沒有道德良知嗎
so what
我們一點也不在意別人眼光
小時後我們孤苦無依
是殺手集團給我們飯吃
不然我們早就橫屍街頭
集團給我們的就是一身殺人本事
不然我們還能做什麼?

我的目標是一位黑社會老大
集團要我混進幫派裡
有機會就殺了他
我想這可能就是黑社會地盤之爭吧
「阿木!」「是的老大」
「我進去躺一下,有事再叫我」
「沒問題老大」
這可能是到目前為止最好的機會
其它小弟都已經出去處裡事情
只剩我跟老大在樓上
一對一我是絕對可以對付他
這時後不殺他更待何時
就在我持槍慢慢打開房門時......
映入眼廉的是一群小弟拿著槍對著我
「呵呵,阿木你當我是白痴啊」
「來入不明的人混進幫派我們都會做過調查」
「像你這樣的人很有可能是條子,我們怎麼可能不防範」
「你最好快點老實說你來幹嗎的,不然我就把你打成蜂窩!」
說時遲、那時快,我趕緊全速衝刺撞破玻璃
不管背後有多少槍聲
急忙落地後快跑
終於離開了幫派範圍 到了安全角落
「喂、總部,我計劃失敗了」
「我安全逃了出來,拜託你們可以不要嗎.....」我淚留滿面的邊說著
「呵呵,計劃失敗了,按照規矩就是要剁掉一根手指」
「回去好好的收禮物吧,哈哈」
嘟嘟嘟.......手機已無聲掛斷
我接近崩潰哭軟在地........
我的女兒小麗三個月前在我決定要脫離集團時被綁走
這已經是第三次失敗
家裡已經有兩根手指
任務失敗後就會有人送到家裡
骨頭切面很完整
想必是鋒利的刀面所切下的吧
每晚我總是拿著手指崩潰大哭
我也很想找到集團殺光所有人
但......我就是找不到
小麗......妳會不會很痛
爸爸一定會快點救妳出來.....
魔術盒子
魔術盒子
曾寫過電視台劇本,目標是一位文字創作家! 腦中時常有千奇百怪的想法 想透過文字傳遞給大家 請大家慢活的咀嚼文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