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27歲

2020/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我來說,年齡只是數字。若毫無意外,我們都會歷經生、老、病、死的四個階段。所以,我很認同“除了生死,其他的事都是小事。”沒有過不去的坑和難關,一旦擺好了“勇於挑戰”的心態,真的什麼都不怕。
嗨,我今年27歲。身旁總有聲音告訴我說:年齡不大了,應該要怎樣這樣那樣。在我看來,只要今天我沒有傷害到任何人、我做人做事問心無愧,我不需要過分在意別人的想法。因為別人只是說說而已,生活,是我獨自過的。開心,才最重要。
我回頭看看我從小到27歲遇到的人事物。我在當中學習到的一些價值、也看到自己的不足與缺點等。回想以前的我一度憤世嫉俗,我真的慶幸自己身邊有貴人出現和扶持。我甚至感謝老天爺給我的種種鳥事,謝謝讓我遇到那麼多難題和壞人。
沒有從前的發生,就造就不了現在的我;沒有出現在我生命中的貴人們(家人朋友、不相熟的人、陌生人)也就沒有在正路上走著的我。無盡的感謝,化作我給大家最真摯的祝福。我希望大家都生活安好。
我的生日要到了。我想了想,在這27年的時間裡,我到底學習到什麼?我到底對這個社會貢獻了什麼?
2+7=9,多麼簡單的加法。我學習到2件事,7個價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79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