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靈療研究室:性與愛

2020/05/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個朋友因為談戀愛時強烈的佔有慾與忌妒心造成他親密關係嚴重的緊繃,而不斷的被女友們分手。
處理後,這強烈的忌妒與佔有慾,源自於海底輪(18禁的地方)沉重難受的能量,而這能量嚴重的控制與干擾他。
我:在忌妒與佔有慾背後你恐懼什麼?
他:害怕有第三者介入。
我:為何害怕有第三者呢?
他:這樣我就不能佔有全部的她。
我:不能佔有全部的她會怎樣?
他:就不能想打炮的時候就打炮。
他突然笑出來:原來繞了一大圈就是怕沒砲打....
他的狀況是海底輪嚴重失衡,過度活躍,而且能量狀態很沉重,這會導致一種可能的狀況是被這強大的沉重能量刺激而過度縱慾,並同頻共振出符合他縱慾需求的女友,那親密關係也很難穩定與無法有真實的親密,因為共振的是海底輪,而且是較低頻率的狀態中的海底輪能量,缺乏心與心的連結。
然而有意思的還在後頭,他胸口心輪處的疼痛被引發出來,原來這是他跟前妻共振出的能量被卡住了,他一直覺得自己利用前妻花她的錢對她任性情緒暴力等等他認為自己早已不愛她,不但嫌前妻老跟醜,又有喜歡的年輕美眉,所以極度堅持一定要離婚。離婚後他一直對他前妻很擔心,擔心前妻孤老一生擔心她會突然死掉擔心沒人照顧她,連前妻的狗都一起擔心下去,他認為他對前妻的擔心以及離婚後對前妻的好與照顧都只是愧疚感作祟,然而他們共振出的頻率是代表愛的心輪,只是這心輪的頻率被扭曲並複雜化而很沉重,事後,我告訴他,如果以脈輪來看,事實剛好相反,他跟前妻彼此之間是有很真實的愛,只是他們不懂如何愛,而他以為他超級忌妒有佔有慾半天沒看到就覺得自己陷入地獄的女友們,反而沒有愛的議題而是性的議題,若要說利用,反而女友們才是被利用的性工具。
然而,他的前女友們個個都很美麗,前妻完全比不上,前妻年紀比他大,外貌也很普普,一般人看到這狀況就會認為男人就是下半身思考,什麼都是看外表,但其實一個人往往是逃避面對內在更深的感受才會掉入被性能量控制的狀態。
在這個故事裡,他逃避的是對自己的失望與對前妻在親密關係上的不平衡,但更震撼的還在後面,處理到這裡,對應他心輪的背後的位置,浮現一個極度沉重且他非常抗拒的大魔王等級的沉重能量,原來這是他跟父親同頻共振出的能量狀態,他之前講了一堆對自己的諸多否定貶低都是跟他父親共振出的,出於愛他大量的複製了父親的狀態,而這嚴重的影響了他愛人的能力,進行到這裡,他徹底崩潰痛哭不已,但這能量的流動是好事,讓它們流動出來,人就會變輕盈了!
我再簡單整理狀況讓大家更明白這當中是如何運作,個案跟他父親有很嚴重的能量上卡住的問題,他大量的複製父親的人格導致屬於他自己真正的特性與人格並沒有被很好的發展出來,因此你可以說他幾乎還沒有機會以真實的自己生活過,然而他一直認為自己就是個爛人,這才是真實的自己,但這只是他複製了關於父親負面的部分,他以這種方式去表達他對父親的承擔,這現象一般正常人可能無法理解,但狀況是這樣,當孩子強烈的感受到父母的痛苦但卻無法幫助他或她的時候,就會採取複製的方式,我幫不了你那我就去等同你,讓你感覺到有人跟你一樣在痛苦著。因此這個案,他在親密關係上無法正常發展,就算他跟前妻是相愛的,前妻其實非常討好他,也有某種自虐與自我貶抑傾向,兩個人無法愛的很健康,痛苦到後來能量往下掉就掉到用性去逃避內在痛苦,那就真的會變成用下半身思考,其實是被性給控制,他的女友們就算個個年輕又漂亮也無法滿足他的心,因為一開始就是從海底輪去震動出來的性關係而不是愛的關係。
最後,讓我很感動的是,他感受到一個新生像一個嬰孩的自己,從胸口處帶著溫暖黃色的光芒長出來,這是他的內在神性也就是真實的他開始透露出的一點光芒,常常跟這部分的自己去連結,真正屬於他的生命才會被展開,否則在那之前就是穿戴著父親的人格(而且是父親人格中的負向部分)在生活,這樣狀態下的人很難有內在的富裕與喜悅,就算父親的人格可能很有利於賺錢,有利於把妹,但擁有再多也無法獲得內在真實的快樂與滿足。
讓屬於過去的還給過去,讓真實的自己長出來,活出新生命,這是我對他的祝福,謝謝他的信任,我也學到很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K會員
266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