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終於找到最棒的替代品,烘衣不必再使用有毒的衣物柔軟精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寫過上下兩篇【親愛的,我把洗衣服變輕鬆了】,分享我們六口之家每天驚人的洗衣量,後來是怎麼變輕鬆的。
aa
親愛的,我把洗衣服變輕鬆了(上) | 許惠珺 - vocus
我必須承認,照顧這六口之家,我每天都累得人仰馬翻──買不完的菜、做不完的飯、洗不完的碗盤和衣服...... 我做事一向講求條理、注重效率,居家佈置也採極簡化,隨手整理和清潔 - 關鍵字:
方格子

aa
親愛的,我把洗衣服變輕鬆了(下) | 許惠珺 - vocus
兩年前,這台乾衣機壞了,我上網研究要買哪一台乾衣機。我知道容量大的乾衣機,烘乾衣服的時間很短,效率極佳,尤其是瓦斯型的。我好想要一台大容量的乾衣機,而且是用瓦斯的,可是台北的住家太小,乾衣機必須放在陽台的不銹鋼鐵窗上,所以首先就不可能買大台的乾衣機。 - 關鍵字:
方格子
基本上就是洗完衣服之後,直接丟烘衣機烘乾,這是最省事、最輕鬆的。
不過搬來台東之後,夏天有那麼棒的陽光可以用來曬衣服,又能殺菌,所以遇到炎熱的豔陽天,我們還是會優先考慮把衣服曬在外面。
但即使是夏天,也會有陰雨的時候,這時烘衣機仍可派上大用場。
使用烘衣機烘衣服時,若沒有加入衣物柔軟精,衣服會產生靜電,黏在一起,相當不舒服,而且也不會柔軟蓬鬆。
但是大多數衣物柔軟精的成份,可能會危害到皮膚,尤其如果加入化學香精,更是對健康不好。
只是我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替代品,只好日復一日帶著一絲不安,繼續使用衣物柔軟精。
前陣子,我決定上網查查,衣物柔軟精到底有沒有好的替代品。不查則已,一查才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蓋了一間農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1會員
273內容數
都市生活的擁擠空間和緊湊步調,讓我們一家六口在2015年底,像逃難似的逃到台東海岸偏鄉,打算永久定居在此。有太多人質疑,在缺乏各樣資源的偏鄉,如何能謀生、孩子如何受到良好的教育、醫療需要如何顧及......習慣都市生活的人,對鄉居生活有種種疑慮和不安。對這些疑問,我沒有標準答案,只有親身體驗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選擇最適合你的代辦貸款公司的七個關鍵步驟現在銀行的審核標準變得相當嚴格,不能隨便向多家銀行提交申請,否則可能會被拒絕。因此,代辦公司應運而生。只需提出貸款需求,支付一定的服務費用,代辦公司將幫助你處理貸款事宜。然而,如何選擇一家優秀的代辦公司呢?
Thumbnail
avatar
Kiki
2021-09-30
政億聊聊,疫情下多思考,找到合適自己的時間與產品這篇是我2020年3月31日整理的資料,那時日本連緊急宣言都還沒開始,但因為天空已經封閉,加上自己是不會日文的,所以把這8年來自己常用的網站與工具系統,整理出來,提供給有興趣的大家研究。一年多過去了,不知道這一年是否有真的去研究日本房產或經濟資訊,還是這一年多來,完全被台灣股市與房市的激情所吸引住呢
Thumbnail
avatar
柳政億
2021-05-25
【第十八號人物專訪—李灌晏】身在網紅爆炸的世代集聚主持和音樂才華的多方位表演者,李灌宴找到屬於自己耀眼的舞台。文 陳彥如 攝 陳敬彥 創新人物誌,全文共長 2300 多字,文字閱讀時間約十五分鐘。適合在一個寧靜的午後、睡前的省思與獨處的時間裡,跟講者做個簡單的閱讀互動。本文附上人物專欄另有專訪影片紀錄提供於原文下方。如果你有完整的半個小時,歡迎搭配茶水、坐在桌前聽聽人物故事,喜歡的話拍個手、留言回饋。
Thumbnail
avatar
火力創新
2019-10-26
怎麼找到屬於你的產品故事?品牌故事的重要性不可小覷,它可以幫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連結客戶、留下深刻的印象,可是如果沒有選擇好的故事,一切都是枉然。到底該如何找到屬於自己的產品故事呢?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19-10-15
退休後最大的成就和快樂,是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畢業作品他目前所做的事情,對於我們來看,可能像是一種工作;但對他來說,這是他人生的畢業作品。不會把它當作工作完成,他是為了能產生真正的價值和影響力。所以他每天早上醒來時,他都是很興奮的,因為這些工作讓他充滿熱情和動力。
Thumbnail
avatar
Will Lee
2019-06-10
一碗豐盛的白粥裏,找到一個最好的時代。我因此觉得,老潮州们是真心喜欢潮州粥的,而不是因为物资贫乏那么悲情。确实在过去那些苦日子,清俭是必须的,但是看看桌面的潮州粥,那些五颜六色的咸杂,口味选择之多,不也是一种丰盛。我想,白粥配咸的组合,是
Thumbnail
avatar
蔡羽
20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