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A cut

2020/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因為無法避免的聚會 去了Acut吃飯
進去量體溫 噴酒精

這是菜單
抹麵包用的奶油,超好吃(*´∇`*)
洋蔥湯 有焗烤
甜點 舒芙蕾跟鐵觀音奶茶冰淇淋
牛排用鹽 從左邊開始是 法國的 英國的 喜馬拉雅山的 跟 夏威夷的 後綴的甚麼鹽忘了
心得:
抹麵包奶油好吃,其他不怎麼樣,燈光氣氛不錯

服務部分
進去先量體溫,然後要噴酒精,結果服務生只噴了最前面兩個就沒噴了,
然後有些菜單沒有的東西,例如飲料,我知道對服務生來講每天講一百遍都有可能,
問題是你要嘛生一個菜單出來,要嘛就慢慢講,
誰記得念超快的口述六個還七個的飲料有啥,
還有餐點的吃法,講超小聲又超快,真的聽不到啊。・゚・(ノД`)・゚・。
餐點部分
洋蔥湯覺得有點鹹,鹹到沒喝完,但我把焗烤吃掉了超肥(´・ω・`)
牛排鹽我只吃得出來玫瑰鹽,其他真的沒啥特別印象,
好食多的松露鹽還比較有印象
甜點部分,因為沒聽到要怎麼吃的步驟,結果就先把那陀冰淇淋吃掉了,味道很微妙
很像冰淇淋紅茶拿鐵,但是 吃完之後,才發現舒芙蕾一點味道都沒有,
八成是要混著吃,最後努力吃完那沒有味道的澱粉。・゚・(ノД`)・゚・。
結論
我覺得 貴跟高級的差異就是感覺有沒有那個價值

而這家 只是貴而已

更多作品 資訊與人物一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緘默符文
    緘默符文
    喜歡畫漫畫的工程師, 故事內容各式各樣 有長篇 短篇 題材也不盡相同 希望各位喜歡 由於我本身並非原住民或者相關研究者,有任何錯誤請通知我 故事皆純屬虛構 與實際存在的人事物無關 最後 感謝您的來訪(*゚▽゚)ノ 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