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到大阪港出一個秘密任務,原來沒有方法是這種感覺

2020/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久不見,過了好一些日子沒有上來寫寫東西,在這個短短的半個月中,我的生活起了一些變化,大家有過那種想盡辦法卻找不到一個方法的經驗嗎?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體驗到這種感覺,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於是我開始思考是不是先暫緩下來呢,過去的我總是跑很快,想到什麼就會直直衝去做什麼,沒什麼顧忌和包袱,這次遇到的事件,是一個新的感覺,比起恐懼和害怕,更像是新奇的感覺,哦!原來有這種時候啊!心情意外的很平靜。
現在的日本,疫情的狀況已經漸漸的退去,許多行業也開始復興了,但2020這一年大家總是辛苦,因為平日,因為沒有觀光客,今天的大阪港天氣很好,商城卻非常非常的寂靜,每個店家也很安靜做著自己的工作,意外的是一個非常舒適的時光。
結束秘密任務後,經過兒時回憶不二家,被看板上的冰淇淋所吸引了,算了錢包裡的零錢!好吧!沒有關係,錢再賺就有了!買了一隻焦糖冰淇淋。
坐在階梯上,聽著海邊特有的風聲,看著港口的船隻,心情上說不出來的舒適。
今天是一個沒有靈魂的日子
我傳了訊息給親友,告訴她今天的我沒有靈魂,隨意聊聊一些幹話,回家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綺盆子
森綺盆子
嗨,我依然是小哨子 過了兩年改了頻道名字,會在方格子把過去在日本生活的紀錄寫成故事並同步記錄台灣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