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to S: 希望妳好好的

2020/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
今天突然與朋友聊到青春期的戀愛,才發現原來我忘記了許多事。
後來再反覆思考,我想,我並不是忘了,而是潛意識不願也不覺得該提起,所以就讓與妳一起的記憶躲在角落。而今天碰面的朋友,卻讓我毫無心理準備的願意脫口而出(也不能說是祕密的)祕密。
S,原來我們當時身邊流淌的,是這麼強烈的惡意啊。
原來,我、我們以及我們的戀人們都曾經,甚至連現在也被視為是有病之人啊。(而那指責我們有病的人,竟然是對我們如此親近的人。)
原來,是妳一直在保護我啊。
原來,彼時我以為的突如其來的決裂,以為純粹是關係中一方的變心、一方的花心,其實是妳在以妳的方式保護我啊。
當時我們真的太年輕了,太多情況我其實並不明白。或許也是因為,我常常不只將目光放在一件目標上,所以我的痛苦程度相較於妳,減少了許多。我的無知覺程度,也是。以至於我根本沒察覺,妳是陷在如此矛盾、複雜的心情中,來回掙扎。
S,真的很抱歉。居然是過了十幾年,我才意識到我的無知對妳是這麼大的傷害。我以為當時的我很愛妳,看來我只是自以為是地在愛妳。
S,最近好嗎?
希望妳好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2內容數
為了不要成為可能會辜負你的人,所以承諾我就自己鎖在心底了噢。 我害怕說出來,諾言就會「啵」地一聲消失了。 不過也請偶爾讓我寫點文字給你。 S,我會保護你的。 S,是你,是我,是浩瀚宇宙中每一顆星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