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網站要不要露臉?優缺點有哪些?

2020/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我們就稱之為少女的煩惱吧!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最擔心的不是要寫什麼主題,而是擔心要露臉,不想要啊!!! 所以Youtube絕對不會是我的選擇(至少目前不是)經營網站跟錄製podcast,因為不需要露臉,對我來說比較能接受一點,只要不要把自己的照片放到網路上就好。
可能是個性的關係,我慢慢地朝向個人品牌經營,網站上會分享很多自己的親身經歷,包括投資理財、工作生活,要做純知識型的統整與分享好像有點困難。 目前偶爾會在IG限時動態露露臉,滿足大家的好奇心?!(有人好奇嗎?)
這幾個月下來,觀察了很多文字創作者,分享一下我認為露臉的優缺點,有其他想法也可以跟我分享喔!

優點


1.感覺更親近讀者,貼近大家的生活,就像朋友一樣
2.知道作者的長相,會更有印象(這個有嗎?)
3.可信度更高,是真人不是詐騙集團(是多怕被騙啦!)

缺點

‌1.感覺比較沒隱私(但可以自己控制曝光程度)
2.長太帥、太美會有人騷擾(這也是值得擔心的)
3.太紅被認出來麻煩(恩,想得比較遠一點)


你會不會露臉呢?原因是什麼?下面留言跟我分享👇
妮娜
妮娜
嗨!我是妮娜,不小心從4年的職場菜鳥,變成了夢寐以求的自由工作者。經營著《妮娜一點點理財》這個品牌,但在這裡不講投資理財,而是分享如何經營個人品牌! IG搜尋:ninaishar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