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環繞的饗宴X貓泰泰咖啡餐廳

2020/06/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星期五北上,終於吃到新北林口的貓泰泰咖啡餐廳了。 
之所以這麼想要過來造訪這間貓泰泰咖啡餐廳,是因為貓泰泰不只有非常多隻貓店員,而且料理也很厲害。你可以在享用好吃餐點的同時,享受著這充滿貓咪在身旁的感受。 
※注意,如果要前往貓泰泰用餐,一定要先訂位喔。(有10%貓咪的罐罐費) 
|店家資訊:
|店名:貓泰泰咖啡餐廳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巷116弄1號1樓(從機捷林口站出來走路約6分鐘抵達)
|訂位電話:02-2608-7502
|營業時間:11:00~22:00
店門口那隻貓也是店內的貓,可能是因為開門時不小心跑到外面,我開門時貓咪就跟著我跑進店裡了。 
貓泰泰有兩扇門,第一扇門進去會先抵達玄關,店員會請你換他們的室內拖鞋,然後用乾洗手消毒。
如果要帶小孩的話,就要寫桌上的同意書,同意你的孩子絕對不會在店內奔跑吵鬧嚇到貓店員。
鞋櫃上還擺有可以黏貓毛的滾筒,是要給客人離開餐廳時清身上貓毛用的(真的很貼心)
第二扇門將店內規則都明確寫出來。
貓店員的工作就是陪客人玩了XD
喵喵們各個都在犧牲色相(大誤 
店內大多是席地而坐,與貓咪近距離接觸。
貓店員大多不怕生,可以讓人隨意撫摸。
菜單封面表明貓咪是貓泰泰的主人。 菜單第一頁就是店內規定
注意,貓泰泰餐廳有低消喔。 
以下是菜單。菜單內容多樣化。
我點老奶奶泰國滷肉,這是道地的泰式料理,這一定要來品嘗看看的呀!
上菜後,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實際吃起來,以一個正常女生的份量是可以吃飽的。
滷肉骨肉分離、軟嫩順口,瘦肉入口即化,鹹鹹甜甜的滋味在嘴裡散開。
我相信這道菜無論在台灣或泰國,絕對都是屬於精緻料理的等級了。
如果滷肉吃到最後覺得油油膩膩了,可以沾點右邊粉紅色小碟子醋+檸檬汁+薑絲解膩。
只沾一點味道就會變得很清爽了,沾太多的話,肉的味道會被醋和檸檬的酸味破壞掉。 
滷肉的肉汁可以拿來配飯,肉汁的味道一定比滷肉鹹甜,所以我是不太建議直接把肉汁當成湯喝掉。(白飯單點一碗20元)
老奶奶泰國滷肉
另外,我升級成套餐,點了一杯飲料:蝶豆花歐蕾
看著這藍藍的飲料,不點來嘗個味道,真的會對不起愛嘗鮮的自己。 
喝的第一口,覺得這杯飲料太甜了。不過蝶豆花和牛奶互相搭配起來,味道滿不錯的。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去喝看看貓泰泰的其他飲料。  
接著玩貓的時刻到了!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那天我去貓泰泰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了,這些貓店員被客人摸了一天,也都累了,各個在地上或桌上都躺平了,毫無精神。
↓這隻在花上面的貓咪看起來稍有精神,不過他也不想理會周圍瘋狂拍他的客人(那個客人就是我)
我這個假貓粉,完全不曉得貓咪有什麼品種。只知道他們很可愛,又很療癒。
↓這隻已睡死。(本喵今天已經工作超時了,需要補眠)
店內處處都能看到貓咪睡覺的床墊。
還有貓跳台。
這隻黑貓看起來比較不愛接觸人。
店內牆上貼有所有貓店員的資料。我以下的照片約所有貓咪的五分之一左右。
店內至少有二十隻以上的貓咪。
總結:貓泰泰咖啡餐廳不只餐點好吃,又有貓咪可以玩耍,很適合工作了一整個星期,需要貓咪來療癒身心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199內容數
詩.小說.文學.生活.英語.教育.心靈.自我探索 大多時候都是意識流的自我書寫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