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懷大笑,為你的生活注入健康的幽默感。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當我哈哈大笑的時候,很容易被長輩制止,原因是笑聲太大,會吵到別人或是引來別人的側目,還有另一個原因,因為我是女生,笑得花枝亂顫,一點都沒有端莊淑女的樣子。
雖然我仍然認為開懷大笑,並沒有什麼不對,但似乎隨著年紀增長,笑容卻越來越少,甚至不記得上次放聲大笑是在何時。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前幾年參加All-Love工作坊中,跟著大家一起大笑的情景,就只是單純的『笑』,沒有任何原因或理由,我的心大大地敞開著『笑』。
笑聲會使大腦產生有力的化學分子,可以快速減少緊張與壓力,並使血壓降低。當你的態度輕盈放鬆,將會打開通向改變的新通道和新的可能性。你感到開心,會放射出輕盈的光芒,使你感到活力充沛。
你有多久沒有開心大笑了呢?
做一件讓你出聲大笑、呵呵笑、笑到捧著肚子…總之讓你可以笑的事情,如果你已經很久不曾有過笑容,可以試著留意哪些人會逗你大笑,選擇花更多時間與他們相處;留心哪些事物、哪些節目會讓你想笑。
『開懷大笑』會為你的生活注入健康的幽默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