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Time │ 自我介紹真能清楚定義自己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介紹的欄位,總是不小心就寫得很嚴肅。
寫自介的時候,總是很想把自己所有遭遇都寫上,但其實很多時候,是一輩子都無法定義自己。在職場上,名片總是放上了工作抬頭,可實際人家問妳做什麼專業的,確實很難一言以蔽之。
工作能給妳在社會上的一個身分定位,但自己希望別人是如何看待妳呢?
自媒體興起後,每個使用者在申請平台時都會需要寫上一段關於我。而我,經常不經意會把所有做過的小事都想讓讀者知道,但頓時在受限字數中迷失自己,然後懷疑「我到底是誰」、或者「我想引導讀者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人嗎?」
或者,其實我只是在滿足自己過去曾做過的一些小成就?
寫完自介後,還會清楚知道自己是誰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97內容數
「八輩子都沒想過有天會住在瑞士!」這是在移居之後經常出現在心中的一句話。 還來不及消化離開家鄉前與熟悉的環境道別的惆悵,就必須忙著與新人生打交道。 適應語言、適應文化、適應氣候、適應飲食,還要適應異國老公的生活與作息! 人生的活法有很多種,好的壞的都能過;異地打怪,越闖關越有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蕎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送給失眠夜晚總在想念的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送給正尋找勇氣的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送給擁有勇氣踏上旅程的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送給擁有美好友誼的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e Time│最近耳朵迷上 Podcast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美麗莫斯科 | 午後Me Time。莫斯科小眾美術館【Музей AZ】(Museum AZ)分享俄羅斯莫斯科市區的Музей AZ(Museum AZ)美術館參觀心得。
Thumbnail
avatar
nana
2024-02-17
me time獨自在cafe齋坐,我壓力已經無咗一半。 通關之後,長長短短原來我已經去咗10次旅行,但無一次自己去,今次同埋我老母嚟,壓力山大。 佢行2個字已經問去緊邊,答咗佢行緊去餐廳,之後每10秒問你,邊度/邊間/食咩/要唔要問人/係唔係好好食,但其實前後只要行15分鐘左右,但佢已經唔想行。 東京地鐵唔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4-01-13
給自己一個喘息的Me time最近看什麼事都不順眼,還容易煩躁,總覺得諸事不如己意,就連寫作也意興闌珊。我問自己,好心情怎麼不見了?仔細自省才發現,總總的不順心,皆因【忙】所致。忙著生活的大小事、忙著完成任務,雖然充實時間也咻一下就過,卻在靜靜想來時發現自己忘了【深呼吸】。
Thumbnail
avatar
二哥峰了
2024-01-11
新月射手 水逆魔羯 ▏ 止血療傷的Me Time,先有自己,才有「我們」。列出最在意什麼,卻一直沒去做的清單,讓自己變得更真實,都是這次新月中,你可以為自己做的事。 想一下接下來要如何面對真實的人生,如何表達陰暗面,如何交付弱點,自己到底在難過、擔心、害怕什麼?
然後一步步的,去把該說的話、一切想問的,都不繞彎、撕去包裝、如實的說出口,讓把過往逃避驗證的,懸而未決的,都安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3-12-10
突如其來的Me Time半年沒有在印度生活,回來後調節了沒多久,想不到的是,奶奶突然說想要離開一下這個她住了四十年的家,想試試到瓦拉納西那邊住。奶奶沒有很詳細解釋為何要到那裡,聽聞過瓦拉納西有最後的居所之稱,很多老人家都想在那邊終老,因為他們深信那邊是通往解脫的門路,如果在那裡過世,會得到終極的自由。
Thumbnail
avatar
Dada Boudi 印度布迪的芝麻綠豆事
2023-07-18
掰掰 me time才送你們回家,隔天我們家阿寶又發燒了😥 連續燒三天,還都沒甚麼感冒症狀,讓我有些緊張,跟我們上次住院前的節奏很雷同。到了這兩天,燒退了,開始不間段的鼻塞跟咳嗽,咳到半夜每一兩個小時都氣得哭醒。一個寶寶生病,真的都是全家一起砸下去苦,大家都不用睡。 幾經掙扎,最後我還是決定把阿寶退托自己帶,深怕她一
avatar
夜奶走路草
2022-10-29
如何提升生活裡的儀式感?3種居家好物幫你打造舒適氛圍、享受自己的 Me time!✨#生活儀式感 #居家好物 #精油蠟燭 #香氛噴霧 #藍芽音響 在「慢」的感受裡,好好品味關於生活的輪廓。 生活裡的每一刻,都值得用心對待。
Thumbnail
avatar
慢慢
2022-07-30
你的ME TIME裡,真的有ME嗎?---「看見心理諮商」經驗分享每次逮到一個人的時光,我就大肆揮霍:放空、追劇、看漫畫,有時甚至熬夜只為了多滑幾下手機。我以為自己盡情享受ME TIME了,好好寵愛自己了。但不知為什麼,每次這樣過了一整天,我都覺得很空虛。直到心理諮商後我才明白:原來,這並不是真正的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2-07-02
生日.Me Time x 3 .不再耍廢雖然不敢說自己無欲無求,但真的沒有甚麼生日禮物想要。 如果我真的有甚麼想要,在當下就買了,根本不用等到生日那天。 所以當丈夫問我想要甚麼時,其實真的沒有甚麼特別想要。 不過,今年想做一次DNA測試,朋友測試過,用一條頭髮就可以檢測到身體健康狀況,之後透過飲食方式改善身體問題。 就是放自己三天假。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19
寵愛自己.Me Time身為女人 我驕傲 女人是一個很美的存在 妳不覺得嗎?! 過去的我,成長在還未資訊爆炸的時代 什麼是寵愛自己? 什麼是me time? 以前的我,從未認識和了解 而今為何要跟大家分享這個主題呢? 實在是沒試過不知它的好 一試成主顧 哈 希望跟大家共好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凱洛好感生活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