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怎麼用英文表達「拆箱即用」

拆箱即用的產品在裝箱之前就已經預先組裝好, 其軟硬體設定也都已經先調配好, 用戶只要從箱子拿出來就可以直接操作使用。 來看看英文都怎麼稱呼這種產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譯難忘英日文:二刀流必勝自學教室、譯難忘英文達人教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想說道地英文或日文嗎?關鍵是你的「語感力」。很少人能詳盡解釋單字與句子背後的語感,那種老外特有的「神邏輯」。沒那套邏輯,就會講出自以為懂但老外一頭霧水的外文,增加溝通障礙。我是外文新聞工作者,用淺顯文字,把外國人說話邏輯講給你懂,邀你一起雕琢語感力。外語不求人,手把手教你自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大學外師課堂小趣事分享|「我不會拼單字」怎麼用英文說我們大學的英文老師是位外國人,從大三開始給他教課時我就注意到,他很常拼錯單字。
Thumbnail
avatar
Muchu
2024-02-05
OpenAI發表會怎麼用英文介紹科技產品功能ChatGPT背後的公司組織OpenAI發表他們最新的上線的ChatGPT功能 我在國外一個滿有名的科技評論部落格Stratechery看到他們整理了在發表會聽到新發布的ChatGPT功能 邊讀我就忍不住研究了一下他們怎麼「用英文描述產品新功能」 結果我不小心歸納出一些共通的表達規則,覺得很有趣~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1-10
怎麼用英文講附和老闆、同事的話?模仿起來讓大家更喜歡你要怎樣用英文講附和老闆的話才不會丟飯碗? 想要用英文講一些附和老闆的話,但發現講不出來? 我跟一個在Google工作的朋友討論了一下幾種可能情境跟回答方式 底下來分享一下這種狀況有哪些句子可以模仿起來撐一下場面 會分成『認真回應款』跟 『先讚美後回應』兩種回答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1-08
「出去玩」怎麼用英文生動講?有一陣子看過一些住在台灣的外國人出去玩拍的Youtube影片 看著他們上山下海吃吃喝喝,感覺他們比我跟台灣更熟耶XD 這類「出去玩」影片講的英文不難 但如果只是自然看過去,要學到英文還是不容易, 為了寫這篇文章, 這次我比較注意他們到底講了什麼 XD 並把我覺得有fu的句子或單字記下來~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0-29
要怎麼用英文表達『小確幸』?small but certain happiness:小而確切的幸福 這幾年中國、日本、韓國、台灣都很流行這個概念 但如果只講 small but certain happiness 外國人一定還是聽不懂...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0-08
【職業英文】職業的英文小常識,詢問對方工作的英文怎麼說?該用Job還是Work傻傻分不清楚 小學英文單字 英文是現今各個學習階段會碰觸到的課程,也是必須學會的語言。每個大人都希望小孩能夠趁早培養英文能力,尋求各種適合的【小學英文】教材,有哪些小學英文單字是基礎且必學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更多了解:https://25hoon.com/blog/elementaryenglish/
Thumbnail
avatar
25Hoon線上英文
2023-01-12
怎麼用google sheet做出屬於你的雲端股票觀察清單,3個步驟,全自動更新股票資料副標題:投資機會口袋清單一把抓 大綱: 1.雲端股票觀察清單幾個特點 2.哪裡來的免費資料庫? 3.預設的篩選範本 4.放到google sheet上範例教學 5.建立手機桌面捷徑 6.總結步驟整理 7.範例表下載 雲端股票觀察清單幾個特點 哪裡來的免費資料庫? 上面有許多指標可以讓使用者來點選。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2-06-01
錢怎麼用?賺錢的五大原則 :1。賺錢2。存錢3。增加淨值4。奉獻5。做一個慈善家—馬克韓森 剛開始打拚的年輕人,要好好賺錢,努力存錢,使自己的財富增加,這是一個過程。當你成了有錢人,卻有錢不用,不能算是錢的主人,你無法支配自己的財富,成為守財奴,這樣不好,你應該要好好的利用金錢的能量提昇自己的精神能量。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2-02-25
【十二生肖英文】「今年是虎年」英文怎麼說?「我屬雞」不是用 chicken?!最近米小鹹跟一個學生上課時聊到「十二生肖」,然後就突然想到,十二生肖英文有的滿特別的耶。 例如「鼠」不是用 mouse,「牛」不是用 cow,「羊」不是用 sheep,「雞」也不是 chicken! 你可能會很好奇:阿豆仔也知道華人的十二生肖嗎? 「十二生肖」英文 (你的生肖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米小鹹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