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關閉

2020/06/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繼之前發覺所謂真相,或者實相,很容易被操弄,讀取他人近況都是容易的,讀我自己反而一堆假消息,事件脈絡不精準,預期會發生的事情卻甚麼都沒有。想一想覺得不行,花時間金錢自我精進,結果賣假情報是甚麼意思?又聯想到寶寶時期,說只要你好乖好乖,就去公園玩,最後找一堆理由誆我,於是新仇舊恨一次爆發:
「現在開始拒絕任何存在,打電話到我這支管道,管你哪位?」
「我信祢們,是因為沒有你們的視野,但我拒絕被詐欺。」
「若最後只能相信我的雙眼,短視近利也無所謂。」
所有聲音突然在氣泡外咕嚕咕嚕,縮小各個脈輪的運轉,全身的流變得很慢,世界好安靜。再爆掉自己的氣場,所有光誰要都給你,既然搞半天只有一堆紅蘿蔔掛在前面,乾脆不要。
過程其實不是太舒服,好不容易暢通的氣脈回堵,光體被切碎的感覺很悶,這過程大約40分鐘左右,就被強制打開了,或許是渾沌,或許是源頭,硬切進來之後,把我常連結的存在都叫出來:
「今天到底是哪個混帳賣他假消息?」呵呵,這橋段搞不好是你演給我看的阿。
「我們栽培你這麼久,可以不要隨便自爆嗎?」那我要求一切顯現的訊息只能是真相。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成交,作為交換,我要求你處理隨便自爆的心理。」好。
花點時間全部暢通,氣吐乾淨,隔天睡醒感覺更圓滿一點。再潛入最深處,觀照自損八百的處理模式:是化身的意識。投身幾世不重要,但他──也就是我,累了,每次都亂玩,一生下來也不曉得這輩子會怎麼死,身體雖然可以自動修復,人生可以再來,但當下的疼痛是真的,很痛。於是黑化,既然開始和過程不可控,控制自己的終點總行了吧?
讀到這裡,全身的細胞都在震動,很大的牴觸和傷感不斷地湧上來。所以為甚麼沒耐心,畢竟明天不可控,要就今天。每一瞬間的爆發帶著消極,不斷衝撞,自暴自棄。
「但孩子,你今天能重新長成漂亮的花朵,不是因為學了很多的療癒技術,是扭轉一切的爆發力,再讀一下你來地球是幹嘛的?這次的真實由你自己去讀,練習閱讀自我的神性。」
我是來冒險的,探索未知,探索張力最大的自己。是在漫無邊際的慈悲中,找尋善的力量。那是甚麼呢?是真實。
看見每個片刻,真實的美麗。
    素昧平生
    素昧平生
    以占星為始,持續漫漫徐行的道途,學過擴大療癒,奧秘行者,藥輪,研究過行星能量儀式,誦經念佛,光的課程,七道神聖火焰,同時也是個室內設計師,接平面的案子,畫水彩,畫插畫,拉大提琴,寫作。慢慢陪伴自己與他人,把生活過好一點,善待遇到的人事物,過一個無怨無悔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