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逃|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平靜兩天,將自己與媒體隔絕,不管是正面的評論呼籲或是負面的批評謾罵,我選擇不要點開任何網路連結。儘管心裡仍有些不舒服,但整體而言脫離傳播媒體的方式確實和緩了我的情緒。我試圖抽離「精神疾病」這四個字帶來的負擔,轉而在睡前用低語重新認識真實的自己。或許因為過去受傷一直沒有真正恢復健康,此刻才會繼續疼痛吧!社會不急著需要我來拯救或是革命,迫切需要我的是我內心哭泣的小孩。我緊抱著枕邊的玩偶,想像玩偶療癒的外在也能療癒我內在的靈魂;我不知道玩偶是否擁抱了我的心,但至少讓我平安地進入夢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3會員
320內容數
生活如同雲霄飛車,但也讓我共享喜樂與淚水。期待藉由這系列的文章,讓我們能更友善地看待精神疾病的親友。我無法代表精神疾病,也無法代表躁鬱症;但我相信每個人同心攜手,社會標籤與刻板印象將被溫柔的挪去;讓杜鵑鳥能自由翱翔、飛越杜鵑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思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遺失與習慣|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錯|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擱淺|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消失|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的反面|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桃園|咖啡廳推薦】秋穗咖啡廳 近慈文國中老宅咖啡廳藏身於民宅內的老宅咖啡廳 有著可愛的門口 用餐空間很舒服 在老宅裡面享受下午茶時光 整個很放鬆
Thumbnail
avatar
欣醬
2024-02-03
宜蘭|楊桃老樹Jamie廚房|絕對還要再次前往的巷弄餐廳|2# 2024前往宜蘭的路上,正愁著不知道要吃什麼,看到一同要前往露營區的朋友突然在群組裡面說要去吃小孩子心中前三名的餐廳,倒是勾起了我的好奇心:究竟是什麼樣的餐廳,可以讓一個國一的小朋友如此心心念念不忘,居然一到宜蘭就想到要來這邊吃飯呢?一查Google大神,居然有4.5顆星的評價,看來果然不是一般的店,於是便
Thumbnail
avatar
茶壺風暴
2024-01-12
屏東宅配美食|冷凍食品推薦!水月囍樓必吃櫻桃鴨煲湯,超推薦!前陣子剛好颱風來襲在家不知道要煮甚麼,突然想起來冰箱裡還有之前去屏東【水月囍樓】買的「櫻桃鴨煲湯」還沒煮,趁這次機會就拿出來吃啦!【水月囍樓】不僅是屏東必吃的宅配美食,更曾受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的推薦,光看就流口水征服全場的味蕾!還沒吃過的話就先看我來開箱這款屏東宅配美食吧!
Thumbnail
avatar
鍵盤手的生活日常
2023-08-31
桃園|街貓咖啡|誰能抵擋貓貓的誘惑,邊嚕貓,邊喝下午茶吃甜點,幸福指數飆升中(寵物友善餐廳)桃園咖啡廳推薦。 街貓咖啡裡面有『四大店貓』邀請你共度美好的下午 重點「餐點也超好吃的」,堪稱被貓貓耽誤的咖啡廳 整體環境還是很舒服的,來寵物咖啡廳最擔心的味道問題,這邊也沒有唷! 「環境乾淨」餐點是這邊的一大賣點,不管是簡餐、點心、飲料,我都覺得很好吃。
Thumbnail
avatar
AG吃貨
2023-07-28
聽我說劇話│盤點2023年劇迷們期待的「續集」作品!《模範計程車》、《D.P逃兵追緝令》、《Sweet Home》第二季自從《魷魚遊戲》在全球造成一波韓劇熱潮,被劇迷們拱著快開拍第二季後,現在有不少韓劇都是直接以季度型式來企劃,像是才剛演完的《紙房子:韓國篇》、《還魂》等,不過也有不少作品是在開播後因為口碑和收視爆棚,而接著推出續集,例如《酒鬼都市女人們2》、《Missing:他們存在過2》;那麼,在新的一年中,還有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1-06
桃園義式餐廳推薦,桃園藝文特區超好拍庭院景觀餐廳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桃園地區的黃金地段,與全台最大的桃園國際機場只距離15分鐘車程,鄰近國道,周圍生活機能健全、交通便利。由中正藝文特區向外延伸,涵蓋了時尚潮流的單品、必須生活用品,以及各式異國料理。這裡的餐廳琳琅滿目讓你沒辦法做選擇嗎?喜歡義式料理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位在中正路上的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11-29
【2022北部精選5大寵物友善餐廳】一次打包台北/新北/宜蘭/桃園熱門推薦餐廳!讓你跟毛小孩療癒約會去! 對於總把狗狗、貓貓當成孩子們來疼愛,心甘情願成為服侍他的貓奴狗奴們,總尋找著偌大城市之中那幾間有溫度的寵物友善餐廳,還等什麼呢?趕快帶你家的毛小孩出門約會去吧!由Funliday根據網路人氣行程特別整理2022年北台灣寵物約會一日遊:
Thumbnail
avatar
Funliday Planner
2022-10-04
《陳情令・魏嬰》天生笑相魏無羨 (1) 那位淘氣的聽學少年這時期的魏無羨笑起來,多麽的赤子童心,無憂無慮,明媚鮮妍。 若把他的笑靨比做鮮花朵朵也不為過,畢竟這些如花笑靨砸中了藍忘機的心。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2-07-08
IKEA瑞典餐廳&美食小站桃園店-碳烤豬肋排:一模一樣的他地點:桃園市中壢區高鐵站前東路一段1號2、5樓 外帶時間:2022年6月30日 星期五 18:30 回訪意願:生日買一送一必點主餐,非生日則吃早餐、炸物、麵包等小點。
Thumbnail
avatar
豬排
2022-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