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錯|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現在的每一秒鐘,都是在學習,這都是他所經歷全新的第一秒鐘。沒有人走過,沒有人懂的怎麼做最好,一切都是全新的。妳的是,我的是,妳父母的也是,所有人都是。我們都在學習,對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3會員
320內容數
生活如同雲霄飛車,但也讓我共享喜樂與淚水。期待藉由這系列的文章,讓我們能更友善地看待精神疾病的親友。我無法代表精神疾病,也無法代表躁鬱症;但我相信每個人同心攜手,社會標籤與刻板印象將被溫柔的挪去;讓杜鵑鳥能自由翱翔、飛越杜鵑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思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整理|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面啟動|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許普諾斯|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職|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切割|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失與習慣|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蘇軾.容挫力軌跡圖|Resilience|《定風波·莫聽穿林打葉聲》|💗每天愛自己06《定風波·莫聽穿林打葉聲》是我(蘇東坡:腦補版),被貶黃州期間所作,處於逆境,心境卻超然物外,對人生淡然,對困境達觀。 看我的灑脫淡然,在人生風雨中堅韌不拔、積極進取,你是否看到我無窮的精神力量? 本人不是認知心理學達人,誰還是達人?
Thumbnail
avatar
雙殊兒單親媽蘿拉
2024-06-10
📚 書|我可能錯了|2023|人生|轉念、放下、傾聽內心、順其自然是瑞典最暢銷的心靈書。26歲的經濟學家比約恩,是人們眼中的人生勝利組,在即將接任跨國企業的財務長之際,毅然決然地順從自己的內心,放下一切,前往泰國當森林僧侶。在世界各地度過17年的僧人生涯,結識許多懷抱人生智慧的前輩們。
Thumbnail
avatar
Dawn
2024-05-29
【天網】系統出錯 | 022 | 小說創作 | 長篇連載這天主管黃瑜出差,臨行前特地叮囑李天明照看部門幾天。李天明滿口答應,覺得這是一次展示自己能力的好機會。然而,他萬萬沒想到,公司老舊的ERP系統突然出了大問題。 公司的ERP系統已經使用了很多年,因為長年修改和更新,系統變得越來越複雜,維護起來困難重重。這個系統的主要負責人是肯尼許,他是個技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5-25
三重甜點推薦|母親節蛋糕推薦|減糖配方蛋糕推薦|芋頭控絕不能錯過的綿密香濃好滋味|芋見花開芋頭重乳酪|多茄米拉創意甜點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你打算在這專屬母親的日子如何表達自己的心意呢?無論是哪一種形式,蛋糕是這個日子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次要推薦的是多茄米拉創意甜點的芋見花開──芋頭重乳酪,推薦給正在為母親節蛋糕陷入選擇障礙你的。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4-10
台灣古蹟巡禮(15-3)~百年家族霧峰林家宅園(三):下厝建築群起家厝『草厝』|清代一品官宅『宮保第』|戲台『大花廳』在前兩篇關於霧峰林家宅園介紹裡有提到,現今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的部分,分為林獻堂博物館園區和宮保第園區。前兩篇裡提到的萊園、林獻堂博物館、蓉鏡齋以及景薰樓都是屬於林獻堂博物館區。這一篇,就讓我們一探『宮保第園區』之美。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07-15
聽我說劇話│今年度絕不可錯過的大戲《財閥家的小兒子》攜手李聖旻、申鉉彬展開燒腦的重生復仇眾所期待的男神宋仲基終於回來啦!由宋仲基、李聖旻、申鉉彬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在11月18日開播!故事講述一個被財閥家誣陷私吞資金而被將其殺害的尹炫優(宋仲基飾),「魂穿」重生後竟成為殺死自己的財閥家的小兒子,為了侵吞整個財閥家族,展開一場華麗復仇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1-17
溝通(2)---所有因為抱持成見,產生聽錯話的惡果。最後都要由我們自己承受。不懂就問,是我們的義務也是權利,主管不說清楚,是他的錯。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9-21
上錯菜的餐廳(二)這麼久都不上菜已經夠氣人了,結果連菜都上錯。開胃菜、湯品、主菜、甜點,一次一次出錯,一道一道重作。一次又一次,一道又一道。#短篇小說 #奇幻 #愛情 #餐廳 #謝謝光臨 #再見
Thumbnail
avatar
我要認真生活ヽ(`Д´)ノ
2021-08-30
上錯菜的餐廳(一)這麼久都不上菜已經夠氣人了,結果連菜都上錯。開胃菜、湯品、主菜、甜點,一次一次出錯,一道一道重作。一次又一次,一道又一道。 #短篇小說 #奇幻 #愛情 #餐廳 #謝謝光臨 #再見
Thumbnail
avatar
我要認真生活ヽ(`Д´)ノ
20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