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三 49

2020/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9.
下午趁著還有陽光且空氣算清澄,趕快出門去華陰街看展;因為這種天氣走水快看河景天空、晚上再走水快回新店看景美永和夜景,我可是知道其美的。
中間拍數十張照片、幾段影片,不知道適不適合在人家還在展期間就 po 臉書,那就先不表。不過看完展在漫畫基地對面麵店一問,有怪味乾麵是沒肉的、還有青菜豆腐湯,很高興進去吃晚飯;結果寫著鬼椒的辣椒香雖香矣,對我來說還是不到很辣的程度,也難怪我兒要說他這輩子還沒遇過比他老木更能吃辣的人。麵和小菜豆干都太鹹不過味道當然是很不錯;以後知道要多二十元請她(美女掌廚)再加把麵才行。
然後就一路從京站那個要開大車進大樓的車道開始拍;自北車西側地面停車場出來後,繼續拍重慶南路口那棟毀了俺們綠灣西餐廳和小美冰淇淋之後蓋起來的新大樓、忠孝西路夜景、晚間北門、中華大路口、台北花園大酒店、中華路二段路口。過南機場夜市而不入,幸好我已吃飽了;至泉州街上水快(或者那裡還是環快),結果因為整個人太 hi,差不多是生平第一次走錯成往永和去了吧。 😂 但這錯得好啊!是中正橋欸!在永和繞文化路要回中正橋,想起高一時在永和樂華夜市附近住過一學期半;在中正橋要轉環快(或水快)處正好橋上是空的沒其他車,我又停下來拍了一張引道已經在本次農曆年節火速拆除的中正橋。哇!!今天拍得可真過癮呀~~!回到新店,還拍了馬路上比鄰的兩個漂亮店面。
20200202, 20:02:02
這一切都得趕在20點以前完畢,因為得回家準備迎接一組數字。真的玩得好愉快呀,今天。(請問我有苦中作樂嗎?別打我,我未覺苦。雖然武漢是我爹故鄉,但我已決定不要為人禍流淚。)
2222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oneton
Stoneton
石頭。有時停留有時滾動。 無可如何時拿起石頭筆,寫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