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 42, 43

2020/07/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2.
2020年1月22日 ·
過年連假的這前兩天真是忙翻了,一堆待辦公文難道不能禮拜一就出現嗎?還要應付 WARS 病毒帶來的防備問題……。幸好再半小時就下班了,可以處理的公事全數處理完畢。
啊!開心的七天假期在等著我。
年假來了......
43.
因為頭痛了一整天(算偏頭痛吧),睡覺、喝咖啡、進食、喝熱湯、看好笑的短影片大笑幾聲,都無效;而且明明溫度回升,我卻穿著跟前幾天冷時一樣多的衣服、不然會覺得冷。所以剛剛突然想到,我不會是有發燒吧?雖然用手觸額頭是涼涼的,不過疑神疑鬼一旦發作,就非得搞個清楚不可。
因為早上才自嘲或自豪地說過,我家的耳溫槍已經沒電很久了都沒去買電池。所以當然只好帶著拆下來的兩個圓電池去 7-11 比對一下;結果有賣數字相同(2032)但前面英文字碼卻不同的。我問親切的瘦長店員男孩知不知道字碼不同有沒有影響?他竟然馬上要用手機查。我瞠目曰這個查得到嗎?他赧然一笑說反正查查看嘛。過了一會兒我已經沒耐性地決定不管怎樣都要買了時,他說,嗯,好像沒差。
結帳時他問我幹麻買這種電池?我說要裝耳溫槍的,『因為今天覺得不太舒服』;然後就看他非常本能直覺地馬上稍微退後了一點。哈哈哈!我說,但是我今天的症狀應該比感冒還輕微,就是頭痛而已,什麼咳嗽等等之類通通沒有。不過因為那個肺炎的關係,大家一聽到有人不舒服,都會馬上退避一下對吧?他也搔搔頭笑,說:對呀。
等回到家再拿起耳溫槍一看,原來這槍有指定電池型號,就是我剛買的這種 CR 2032;咦?那我原來裝在裡面的 DL 2032,我以前為什麼會買它呢?這還真是難懂。 @@
一量體溫,兩耳都是 36 度多,並沒有偏著痛的那一邊溫度比較高的情形。嗯,所以偏頭痛跟偏心、偏袒、偏廢、走偏鋒.......等等,可能是比較沒關係..........
好,也沒發燒。那就甭再想太多啦,繼續想辦法睡著個覺就好了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oneton
Stoneton
石頭。有時停留有時滾動。 無可如何時拿起石頭筆,寫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