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為何生命規劃會超越個人有限的觀點?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超越個人有限的觀點即是「靈性思維」
超越個人有限的觀點即是「靈性思維」
作者辛格一路走來,都是以臣服實驗作為原則,看看自己的靈性思維會帶他有這樣的人生路線?我們來細細品讀這篇故事,看看作者辛格在生命規劃上,是如何超越個人有限的觀點?
故事的篇名為「醫療經理」展翼高飛。
如果你在一九九五年問我覺得「個性化程式設計」的未來會是什麼模樣,我會告訴你,我們已經盡己所能發展到最大了,接下來的挑戰會是如何保持在業界頂端。
假如你問的是我的臣服實驗,我會告訴你,這個為了全然擁抱周遭展現的一切而持續捨棄自我的練習,對我的靈性成長有絕大的影響。事實上,這成了我的生活方式。我一次又一次看見,「放手」不只引我通往驚人的結果,也讓我處於深度的内在平靜狀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8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成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3會員
156內容數
LUYILIFE(綠藝生活),是對大自然的尊崇,對閱讀書寫的熱愛,以及對靈性成長(情緒能量)的探索。我們分享日常生活點滴,啟發你去反思與體驗,重新發現你的初衷,並認識你的天性本質。讓我們一起閉上眼,深呼吸,感受大自然的恩賜,並尋找生活的真正價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UYILIFE Salon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燦爛時光會客室》第327集:火神為何流淚(下):數十條消防員的生命能換來平安?喬友大火案發生的前一個月,公視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引起社會大眾許多關注。延續上集節目內容,本周節目從今年6月底的彰化喬友大火案為起點,進一步探討台灣近幾年消防員的勞動狀況與相關發展。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1-09-16
【如何獲得快樂】《2021第6屆卓越青年生命探索營》 學習筆記#1一般人追求這三樣東西:健康、財富與人際關係。 一旦任何一個受到影響,就會不快樂。 那要如何更快樂呢? 要學習「認識自己」、「了解別人」
Thumbnail
avatar
賴堯賢
2021-09-05
生命有灰暗,但也會在那幽微之處發光,我讀《也許你該找個人聊聊》「也許你該找人聊聊」書籍全名是:「也許你該找人聊聊:一個諮商心理師與她的心理師,以及我們的生活」,因此,誠如書名,這本書以小說型態呈現出心理師與他的個案的諮商現場,以及心理師自己成為個案,和他的諮商師談話的歷程。透過每個故事,會發現不是所有的事都能有解方,有的鎖也可能遺失了鑰匙,既然改變不了⋯⋯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7-13
人生的抉擇(中)-感謝生命之流帶給我的,苦痛終會轉化為助人的力量  我一直都很相信一件事,那就是:我投注努力的東西,最終都會開花結果。如果當下看似徒勞無功,那一定是結局還沒到來。所以,努力到最後一刻吧!   我選擇把生命的苦痛當經驗,它也成為了我邁向成熟的養分與持續助人的動力。 在這一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我的苦痛如何轉化為我助人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1-05-19
為何有人會投生成鬼? 甚麼原因?_鬼道成因 PART1_觀音山《藥師經》暨煙供施食超渡法會 一個人死亡後,他的神識會脫離肉體,在還沒有投生到六道前,會經歷中陰身的階段,這在《西藏度亡經》中有詳細介紹,大約四十九天,此時期,佛經稱為中陰期。 此,若生前沒有修行或是修行不認真者,都必須經過此中陰期,這期間是決定往生到哪一道的關鍵。如果有人為其做功德、誦經迴向,就可以提升境界。若因經濟因素,無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1-04-12
為何先亡需要超渡?超渡祖先可以改變運勢不佳的3個要點|觀音山超渡法會 什麼是「超渡」? 諸多生命消逝,這些靈性都那去了呢? 為甚麼要為自己的祖先超渡?觀音山超渡法會中提到若您運勢不佳、財富常無法累積保有…人們常說:富不過三代。又說祖先造業禍延子孫、祖先積德庇蔭子孫。若您常常感到運勢不佳、常賺不到錢、又沒有貴人相助怎麼辦呢?百善孝為先,以法會功德超薦祖先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0-10-11
如何利用已公布的營收、稅前淨利來預估EPS,規劃超前部署策略?隨著上市櫃公司六月營收與部分公司自結損益(稅前淨利)已經公布,第二季財報依規定也應於 8/15 前全部公布完畢,我們投資人可以先行加總 2020/2Q 營收與自結稅前盈餘,預估本季 EPS 與去年同期 EPS 比較,掌握投資個股的獲利或衰退趨勢,規劃超前部署策略。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0-07-24